Canalys: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

2021-02-10 04:2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PingWest品玩11月1日讯,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最新报告称,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1%,两年以来首次实现同比增长。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2亿部,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49亿部。

PingWest品玩11月1日讯,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最新报告称,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1%,两年以来首次实现同比增长。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2亿部,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49亿部。

Canalys: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

这一季度中,三星位居榜首,出货量为7890万台,增长11%,显然其为增加市场份额而牺牲营业利润的战略初见成效。华为从第二季度的疲软中反弹,以6680万台维持第二,年增长29%。 苹果排在第三位,出货量为4350万部,同比下降7%。上一代产品iPhone XR,XS和XS Max在新系列上市前表现尤为颓靡,而由于苹果在9月份首次同时推出三款iPhone机型才使本季度的出货量比预期情况稍佳。 小米和Oppo排名全球前四和前五位,分别出货了3250万台和3200万台。

推荐阅读:重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