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机皇曝光:1亿像素+16GB运存,卢伟冰:机皇方向也错了!

2021-02-14 15:32: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以前的机皇是诺基亚,现在的安卓机皇应该是三星,当然有些也认为是华为,不过大部分网友一般认为是三星了,虽然三星在中国市场不行,但是在海外还是非常厉害的,仍然是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而三星的强大之处是供应链,全球除了三星外,没有一家手机厂商的供应链可以来自自家的,除了三星外。

以前的机皇是诺基亚,现在的安卓机皇应该是三星,当然有些也认为是华为,不过大部分网友一般认为是三星了,虽然三星在中国市场不行,但是在海外还是非常厉害的,仍然是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而三星的强大之处是供应链,全球除了三星外,没有一家手机厂商的供应链可以来自自家的,除了三星外。华为旗舰机虽然自研芯片,但是封装工艺来自台积电,苹果也是如此,而三星有自己的封装工艺,可以研发屏幕、内存、存储,可以做摄像头,小米CC9 Pro用的1亿像素就是三星镜头,而且还有自己的自研猎户座芯片。

2020机皇曝光:1亿像素+16GB运存,卢伟冰:机皇方向也错了

根据最新报道,2020年机皇曝光了,是一款来自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手机,这款手机屏幕采用6.9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拥有1亿像素主摄,准确说来应该是1.08亿像素,而且配备4800万像素长焦副摄,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看来小米和三星联合定制的1亿像素摄像头,三星可能也用在自己的旗舰机上了,毕竟这相机配置非常高,小米CC9 Pro仅用骁龙730G带动,就拿下了与华为Mate30 Pro一样的DXOMark分数,可见摄像头非常强大。

2020机皇曝光:1亿像素+16GB运存,卢伟冰:机皇方向也错了

此外,三星Galaxy S20 Ultra还配备了16GB大运存容量,10nm LPDDR5内存规格,目前市面上使用最大的运存仍然是12GB运存,而这次透露的三星机皇,却拥有16GB运存,目前使用8GB运存也非常流畅了,而苹果手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只用了6GB运存,而现在安卓机就上16GB运存是否是方向错了呢?另外,三星Galaxy S20 Ultra还配备了512GB存储,UFS3.0闪存规格,配备5000mAh大电池,支持45W快充。

2020机皇曝光:1亿像素+16GB运存,卢伟冰:机皇方向也错了

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20 Ultra发布后,肯定是安卓机皇了,从屏幕、内存、拍照到续航等,都表现无可挑剔了,而且芯片可能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当然价格肯定不会便宜,这么强大的配置,三星估计发布价接近万元左右吧!

之前荣耀高管曾抨击小米CC9 Pro的1亿像素是噱头,认为方向错了,未来方向不是大像素为主,而卢伟冰也是护主心切,在互联网跟荣耀理论了一番,卢伟冰认为未来是大像素时代,那么到底谁对谁错呢?今天透露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采用1亿像素主摄,卢伟冰抓住了这个机会,出来嘲讽称:“有可能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方向也错了”!大家觉得呢?

2020机皇曝光:1亿像素+16GB运存,卢伟冰:机皇方向也错了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