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旗下新手机被曝光 猜测是YunOS系统魅蓝手机!

2021-02-25 04:53: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经过2015和2016两年,魅族从一年只公布一款手机的品牌变成了一家高产的智能手机厂商,今年开始魅族已经公布了旗下多款手机,现在消息称

【TechWeb报道】经过2015和2016两年,魅族从一年只公布一款手机的品牌变成了一家高产的智能手机厂商,今年开始魅族已经公布了旗下多款手机,现在消息称魅族准备了一台新产品,很有可能是魅蓝系列。

魅族旗下新手机被曝光 猜测是YunOS系统魅蓝手机

这款手机出现在无线电发生型号核准的认证目录当中,型号为M741Y,证件有效期到2018年12月31日。正因为他的型号,有人认为Y字母代表了YunOS系统,一直以来魅族虽然旗下的手机都搭载了Flyme但底层系统有Android和YunOS的区别。

这款手机应该是支持全网通网络设计的,如果是YunOS系统产品,那么显然很有可能是一款魅蓝手机,而且按照时间节点来看,也的确只能是魅蓝的产品,毕竟MX系列和Pro系列还不到推出新产品的时候。

现在还没有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业内人士分析,应该不会是太高端的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索尼Xperia XZs国行版四月上市:售价4999元

三星S8/S8+通过美国FCC认证:3月29日发布

华为P11定了?旗舰新机曝光:明年MWC见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