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日送惊喜 谭木匠给520名会员发“爱的告白”

2021-03-17 16:4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会员日送惊喜 谭木匠给520名会员发“爱的告白”

“亲爱的会员,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谭木匠的支持,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谭木匠祝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梳心顺发!”3月14日“白色情人节”,520名来自全国百余城市的谭木匠会员不约而同收到了这条温暖的信息,与此同时,还收到了来自谭木匠总部工作人员、谭木匠区经理、地方加盟商亲手送上的订制千元礼品,深刻感受到了谭木匠企业文化的贴心和暖心。

谭木匠会员系统自2019年1月正式上线,是谭木匠专为谭粉创建的互动平台,在会员系统里,谭粉不仅可以领取会员积分、将积分兑换成限量版的礼品,还可以申请清洗、保养、换绳等增值服务,满足了谭粉们不断提高的体验和服务要求,深受大家的喜爱。

2020年,谭木匠的售后服务再一次升级,并推出了会员系统“产品维修”在线服务系统,谭粉可以在线提交维修需求、自主选择维修渠道、快速查找附近门店、跟踪产品维修进度等等,从实际操作上保障会员购梳没有后顾之忧。截止目前,谭木匠会员系统已拥有27万余名谭粉会员。

为了准备会员回馈日,公司也筹备了许久,最终决定用一种“告白+订制礼”的方式来回馈谭粉,并精心挑选了黑檀木梳镜套装和永生花梳妆盒作为订制礼组合,希望能给一直爱着谭木匠的家人们带来一份惊喜。

秉持“顾客是亲人”的服务理念,谭木匠始终把顾客当做家人一般看待,不仅致力于生产出舒适的产品,执着于技艺和工艺的精良,在产品设计创新上,谭木匠同样下足了功夫,深挖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在顾客服务上更是精益求精,以顾客为本,以此来感谢谭木匠用户长久以来的信任与陪伴,坚定做好一把梳子的初心。

“承蒙厚爱,白色情人节,谭木匠为我送来美好祝福和一套新品黑檀梳镜,非常惊喜!一直是谭木匠的忠粉,大学期间就开始喜欢这个木梳品牌,没想到一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我竟慢慢与谭木匠结下了不解之缘,偶尔也会为其产品写几句小诗。喜欢谭木匠梳造东方美的品牌文化和设计理念,不仅在材质和打磨上符合人体工学,更是在审美和品味上处处令人心动。款款优雅,亭亭玉立,匠心独运,精雕细琢!”——南京D247店 顾客吴女士

谭木匠2021年新品护发梳“鹿鸣”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