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急救必备干货!莲恩朵丽植萃力量!

2021-03-19 15:5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如今20多岁的年轻人,熬夜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最爽的熬夜,大概就是撸烧烤、侃大山、玩游戏,或者追剧刷综艺到天亮,整个夜晚都属于自己,没有浪费一丝一毫,白天的

现如今20多岁的年轻人,熬夜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最爽的熬夜,大概就是撸烧烤、侃大山、玩游戏,或者追剧刷综艺到天亮,整个夜晚都属于自己,没有浪费一丝一毫,白天的不愉快通通抛在脑后!

最不爽的熬夜,头名估计要属加班工作,比996更胜一筹的007……这么熬夜下去,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熬夜老的快,在医学上没什么争议。血压问题、心律问题、内分泌问题都会随着熬夜接踵而至,但是,熬夜最直接的表现往往是很多人忽略了的皮肤问题!!

最常见的熬夜对于皮肤影响,必然是暗沉、干燥和小细纹,尤其是黑眼圈,严重一些的各种遮瑕也于事无补。要说这原因,就是激素在影响着人们的皮肤状态,通俗一点说,就是内分泌失调了……

而对于熬夜后皮肤的呵护,主要需求就很明显了:一方面是对皮肤进行舒缓放松,而另一方面则是针对皮肤内过量的激素进行调节,回复肌肤健康状态,保证肌肤自我修护力。

莲恩朵丽Lane Doris大麻舒缓赋活精华液&大麻焕颜修护面膜,以卓效植萃成分修护皮肤屏障及肌肤微损伤,缓解熬夜后暗沉、粗糙等问题!!

核心卓效植萃成分,大麻叶提取物!!从工业大麻植株中提取的大麻二酚,能够有效调节压力肌,舒缓镇静;修护受损肌,改善肤质!!

另复配专利核心成分,肌肽与甘油葡糖苷,加倍肌肤保湿力,改善暗沉、干燥、小细纹,维持肌肤柔嫩有弹性,维稳强韧肌理,焕发肌肤初生般细腻!!

实验室级的萃取技术和配方搭配,深入修护,改善熬夜憔悴肌。

舒缓赋活精华液采用10ml*3支的包装设计,也正是为大量活性成分能够有效作用于肌肤的保证,不管熬什么样的夜,都能给予肌肤多重滋养保护!!

最后,真心希望仙女们不要在熬夜了!!即便真的熬了夜,之后一定要老老实实做好熬夜后的肌肤急救呀!!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