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服饰发起首届绅装节:把正装穿进日常

2021-04-23 10:4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乔顿服饰发起首届绅装节:把正装穿进日常

      时代赋予当代男士责任与担当、热情与自信,而恰当的场合着装更是精英男士身份和品味的体现。在这个拥抱多元化的时代,“成为更好的自己”日趋成为众多人所追求的目标。从单纯的服装本身,延展到深度的文化体验,每一个帅气的身影都是行走的绅士。对于精英男士来说,穿正装不单是在特定的场合,更应该在日常生活。

      3月25日,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承办了“2021中国(温州)绅装文化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二十余名绅装爱好者、商务精英、行业主理人等,传递和分享了绅装日常化的价值理念,倡导了当代男士对正装的重视和认同。


绅装节:把正装穿进日常

      一百多位身着各式西服的绅士漫步于温州市公园路历史文化街区,体验复古骑行、街头手冲咖啡、复古油头、洋酒品鉴等绅士文化打卡活动;展示服装背后的文化审美。

      这场告别传统意义的街头绅装秀,是对国人保守的着装理念的重塑。通过服装展示,演绎了新世代男性对正装的理解和理念跨越。

      一件精品西服,需要历经300多道工序才得以呈现,其背后无不蕴含深厚的文化渊源。在秉持对文化尊重和对匠心坚守的理念下,我们将西服文化历史再现,从西服制造发展到着装文化变迁,展示了当下中国服装行业与品牌的革新方向。

      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服装仅是其中一部分。此次绅装节联结了多个跨界品牌,共同铸就美好生活。

      同时,活动也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纺联、中国服装协会、温州市政府、温州市工商联、温州市经信局、温州市服装商会、鹿城区历史文化街区等单位的支持和各大新闻、时尚媒体的大力报道。


乔顿服饰:25年,一件事,一件西服

      Jodoll乔顿男装,专为睿智儒雅的精英男士匠心打造高端商务服饰,致力于以“合心、合体、合场”的外在服饰,塑造穿着者独一无二的气质。25年专注,只为尊贵的品质和极致的用户体验。

      作为服装人和中国商务男装研究中心的发起人,号召当代男士对正装的重视和尝试,传递#将正装穿进日常#的价值理念,打造属于国人的绅装文化IP,是乔顿坚守的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