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带 FUN肆热爱 五四青年节与蔡徐坤一起解锁动感地带M-ONE卡

2021-04-30 10:1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与Y世代相比,生于95后的Z世代,对电子设备操作熟稔、对网络应用习以为常、对5G等新技术非常关注,被称为“移动互联网原生代”。引领校园潮流的他们,追求独特、彰显

与Y世代相比,生于95后的Z世代,对电子设备操作熟稔、对网络应用习以为常、对5G等新技术非常关注,被称为“移动互联网原生代”。引领校园潮流的他们,追求独特、彰显个性,习惯种草,追求颜值,愿意为兴趣买单,喜欢明星周边、IP手办。

Z世代往往通过“圈子”来寻求身份认同感,而“饭圈”是聚集Z世代的重要“圈子”之一。因为喜爱同一个艺人走到一起,为偶像应援、打CALL,和自己的偶像一同做公益,在追星的路上追求自我实现。

在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身为Z世代的你,打算用什么方式与自己的爱豆互动?欢度彼此共同的节日?

近年来,蔡徐坤作为炙手可热的实力艺人,凭借极高的人气和正面影响力,斩获多项音乐大奖和年度综合性奖项,深受校园人群的喜爱。自2018年《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以来,蔡徐坤发表多首原创单曲,成立“葵计划”爱心基金,公益项目覆盖关爱儿童、保护动物、热爱自然等诸多领域,身体力行地引导、带领粉丝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移动动感地带“个性、认同、探索”品牌内涵与蔡徐坤正面、积极、阳光的形象不谋而合,早在蔡徐坤正式出道伊始双方便开始了视频彩铃合作。2019年,中国移动邀请蔡徐坤担任动感地带5G视频彩铃宣推官。2020年6月22日,蔡徐坤正式成为中国移动动感地带5G合伙人,中国移动携手蔡徐坤正式推出动感地带首张明星联名卡——M-ONE卡。

全国首张动感地带M-ONE卡作为致敬抗疫英雄的特殊礼物,送给了一位名叫胡丁玲的IKUN。胡丁玲是援鄂抗疫天使、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在结束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40余天的工作后收到了一张蔡徐坤演唱会门票承诺券,一份蔡徐坤本人为援鄂天使录制的祝福视频以及一份特别为她预留的全国首张动感地带M-ONE卡。

和所有IKUN一样,胡丁玲一直默默以蔡徐坤为榜样,在工作中无畏拼搏,在生活中放肆热爱,用Z世代年轻人身上特有的个性与精神为社会贡献价值。现在,越来越多的IKUN将拥有动感地带M-ONE卡作为“身份象征”,希望以此在爱豆与自己之间架起汇聚热爱能量的“情感通道”。

动感地带M-ONE卡资费为59元/月,涵盖移动通信服务、全场景音娱体验和蔡徐坤独家定制内容在内的三大类超值权益,包括4K+VR/AR演唱会直播“新看法”、全面屏视频彩铃和至臻音质、臻3D音效“新听法”、快游戏“新玩法”等多项中国移动 5G新业务,为Z世代用户提供全场景沉浸式5G音娱与通讯体验。

不惧定义,放肆热爱,自由追光,这是蔡徐坤出道以来本色演绎的年轻态度。张扬个性,创造认同,探索潮流是动感地带的品牌精神。“我的地带 FUN肆热爱”,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记得与蔡徐坤一起解锁动感地带M-ONE卡,一起热力追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