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股份与ESMOD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力产品创新

2021-06-25 14:1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红豆股份与ESMOD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力产品创新

      全面推动设计升级,共同发力产品创新。近期,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ESMOD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围绕红豆品牌设计升级和技术团队专业水平提升等项目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法国ESMOD服装设计学院是全世界最早的服装设计学校,“服装设计”概念的传道者。学校成立于1841年的巴黎,由法国著名裁剪大师Alexis Lavigne先生创办,目前也是世界四大服装设计学院之一。ESMOD在全球开设校区,结合当地文化形成独特的“设计美学”,培养出一大批世界顶级设计师与制版师,是业内皆知的“时装大师的摇篮”。作为一所历史悠久、贡献卓著的时装学院,ESMOD在行业中声名显赫,被誉为“时装界的哈佛”。

      北京是法国ESMOD高级时装学院北京分校,始终秉承纯正的法国时装教育体系,为中国服装产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行业从业人员。此次红豆股份与ESMOD北京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发挥ESMOD北京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和专业优势,聚焦产品企划设计,突出科技舒适特性,以产品为源头持续升级消费体验,为红豆男装品牌升级发展助力。世界一流的服装设计师资力量与中国服装企业强强联合,对于服装、时尚与应用展开全方位探索,结合国际先进的品牌运营和产品开发理念,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红豆股份旗下品牌红豆男装作为中国第一代优秀男装品牌,在中国男装消费市场占有重要地位。32年专注舒适面料,以成为舒适男装专家为己任,红豆男装在持续深耕男装业务、聚焦产品研发的同时,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布局,着力打造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作为家喻户晓的服装品牌,近些年红豆男装也在积极探索发展的新路径,通过工艺革新、面料升级形成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彰显品牌转型升级的决心。采用液氨工艺的红豆小白T2.0全新升级,多次洗涤后依然能保持挺括版型;经典单品3D高弹裤的弹力指数高于普通休闲裤3级,穿着舒适无束缚;高端定制化服务和“红豆囍”婚庆系列满足了现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与中国长城研究院联名打造长城系列展现了国际化审美与传统文化元素的碰撞。以产品创新为源动力,红豆男装每一件精心打造的产品都是数十年匠心沉淀和前沿科技的完美结合。

      产品的升级离不开技术的支持,也得益于设计的创造力。通过与国际先进设计资源的链接,红豆男装为品牌发展植入国际化、时尚化的基因。从聘请意大利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担任设计顾问,参与联名主题产品的设计开发,到与ESMOD北京的战略合作,都是从源头上推动了红豆男装设计创新和产品升级,抢占市场先机。

      消费升级的加快、消费群体和消费方式的改变,给国内服装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的服装产业也已经进入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红豆股份与ESMOD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反映了企业在男装领域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发展态势。红豆股份将发挥在供应链、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在ESMOD的助力下,推动产品发展步入新的阶段,以产品升级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