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主播加持,红豆股份双十一持续发力

2021-11-15 13:5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头部主播加持,红豆股份双十一持续发力

      2021年11月11日,双十一第二阶段正式开售,红豆股份在男装赛道的势头持续强劲。红豆股份电商一、电商二公司完美收官,销售额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这不斐的战绩是红豆股份从“以商家为中心”到“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转变的正向反馈,是企业以消费者需求为源点,坚持顾客至上、体验为王原则,关注顾客需求并快速响应顾客需求的结果。

      红豆抢滩双十一,电商直播齐发力。红豆股份在渠道升级和新零售运营方面持续打通“人货场”、“产销存”,借助线上渠道的消费者可触达优势,布局天猫、唯品等传统电商、小程序等社交电商的同时,紧抓直播带货这一流量新风口,与头部主播薇娅达成合作,旨在直接触达目标消费者人群。这一举措扩大了红豆男装今年双十一订单的增量,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薇娅直播带货的多色冰岛绒休闲毛衫和衬衫领加绒毛衫,“一件难求”,深受消费者欢迎,共产生销售580万。

      不难看出,红豆股份已经意识到头部主播的直播带货是品牌与流量实现内容共创的过程,在用户引导和流量转化上有着天然的优势,甚至是品牌打造爆款的“杀手锏”。红豆股份依托薇娅的直播间建立与消费者沟通的双向渠道,借助薇娅更加直接地将服装品质和品牌调性传达给消费者,同时能够帮助消费者群体实现优惠力度的最大化,让更多的人愿意为红豆男装买单。

      以双十一为支点,撬动数字化转型。在漂亮的成绩单背后起到支撑作用的,已经不是单纯的“货品”能够涵盖的了,在巨大成交量的背后,是红豆股份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产品力,更是基于互联网构建起的数字化、柔性化、智能化的生产供应链。

      无论是双十一,还是薇娅直播间爆炸式增长的订单,红豆股份都处理得游刃有余,其“灵丹妙药”就是企业与中国联通合力打造的5G+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该工厂引入了智能吊挂、AGV配送、智能分拣、智能裁剪、AI智能决策等信息技术,以数字化应用实现生产要素间的全域连接, 以高效、柔性快反供应适应多变的消费需求。业内人士指出,本次“双十一”红豆股份成绩斐然,正是其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的结果。

      与此同时,发货作为销售流程的最后一步,“红豆股份发挥全渠道优势,进行线上线下快速调货。”相关负责人说,在该模式下,可以实现多频次快速取货、补货的需求,力图以最快速度将货品送达消费者身边。

      “双十一”展现的不仅是红豆股份的阶段性成绩,更是数字化转型成果的集中体现。未来,红豆股份将继续以互联网核心技术为支撑,推进5G+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建设,赋能销售与制造端,不断丰富产品矩阵,进一步优化提升企业运营水平,深化自我变革,持续提升品牌卖“货”能力,提高客单值,继而带动品牌的升级转型,赢取最终的胜利。

推荐阅读:翟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