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怎么样呢?

2021-12-13 15:5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健身行业的迅速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健身教练这个职位,该职位是一个时尚、阳光、高薪的职业,很多热爱健身的人对这个职业非常感兴趣所以选择学习健身教练,不过目前国内

健身行业的迅速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健身教练这个职位,该职位是一个时尚、阳光、高薪的职业,很多热爱健身的人对这个职业非常感兴趣所以选择学习健身教练,不过目前国内做健身教练培训的机构非常多,选择一家正规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很重要,很多人选择了北京星航道,那么北京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m.jianshen02.com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北京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学院由相关部门批准成立,是一家拥有多年办学历史的专业健身教练培训机构,自办学之初始终秉承着“为实用而生,做良心教育”的教育理念,累计培训学员众多,以过硬的教学质量、良好的口碑,在健身教练培训行业中立足,招生范围覆盖多个地区。

星航道健身学院是国内唯一颁发2个国家级权威证书的健身学院,所颁发的证书国家官网可查,全国通用,行业认可,终身有效,是面试时的敲门砖,取得会员信任的杀手锏,升职加薪的利器,星航道学员考证通过率97.6%。

教学方面星航道全部由国家证书考评员或健身教练教材的编委担任讲师,采取小班授课的方式,一对一、手把手教学,让所有学员学会、学懂、会运用一直是星航道努力的方向。

就业方面,北京星航道健身学院也为学员提供了很多就业选择,会定期举办招聘会,并跟全国近3600家高端会所建立长期合作,学员在这里可以同这些健身教练单位进行双向选择,100%全国就近推荐工作,终身负责。收费透明,无隐形收费,无乱收费,且每期都会巨额优惠回馈学员。

北京星航道健身学院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有的是军人、有的是大学生毕业生,有的是零基础也有的是健身爱好者。他们踏遍五湖四海相聚在星航道,就是想通过这里系统的培训掌握更多的健身训练技能,从而为以后健身培训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

选择星航道健身学院学习健身教练毫无疑问是正确的选择,在这里毕业的学员薪资比同行高20%,而且有就业保障,所以还在等什么呢?想学健身教练赶紧行动起来报名星航道吧,星航道为你高薪就业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繁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