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 CAOVILLA 2023春夏系列 跻身舞池

2022-10-09 09:4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Rene Caovilla 2023 春夏系列灵感来自传奇迪斯科舞厅 Studio 54。Studio 54 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更是浮夸恣意与纽约纸醉金迷夜生活的象征。

深受 Diana Ross、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Cher、Truman Capote 与 Andy Warhol 等上流名人的热爱,Disco 54 是极具包容和自由的先驱表达,也是大胆破格的时尚殿堂。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沉寂后,Rene Caovilla 携充满奢华和色彩的全新系列,再次燃起对派对的渴望。本系列的色调以日落橘、酸橙绿、雪松黄、桃红色、水蓝色所主导,从异国情调到栩栩如生。

本季瞩目亮相的 Diamond 高跟凉鞋融合了品牌传统与威尼斯艺术。多面雕刻鞋跟的灵感,源于威尼斯公爵府中水晶吊灯上的钻石切割,兼具了精湛工艺与诱人魅力,让人一见倾心。经典的绑带镶满同色的碎钻,水蓝和桃红色的星光闪烁生辉。

另一款在 23 春夏首度登场的 Anastasia 系列方头防水台细高跟凉鞋,采用丝缎材质,将优雅和时尚融为一体。本系列为满足不同场合的造型,特别推出满钻镶嵌以及部分镶嵌两款。

品牌标志性的 Cleo 系列中加入新鲜元素,保留了原有的独特轮廓,百搭的细腰型鞋跟与平底鞋,配上更宽的水晶鞋带或粗边亮面皮革鞋带,瞬间提升日间造型感。

受欢迎的 Irina 系列凉鞋演绎明亮的日落橘色,为简约典雅的气质注入张扬活力。

Ginger 系列穆勒鞋别具一格地采用柔软的网状织带,精细地镶上同色系的碎钻,将艺术审美体现在精巧工艺上。

穿上 Rene Caovilla 23 春夏系列肆意狂欢,让人驻足注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