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天梭表于NBA 3X 广州总决赛热力开启天梭篮球时刻主题活动

2023-02-28 11:18: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3年2月26日,广州讯】瑞士著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的NBA 3X 总决赛活动中开启天梭篮球时刻主题活动。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佩戴天梭速敢系列石英款计时码表帅气亮相。作为NBA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凭借沉浸式体验,让现场观众在享受篮球趣味的同时,深入了解品牌的运动基因,让篮球激情和天梭精神于广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碰撞出火花。

沉浸式体验空间 感受篮球澎湃激情

针对本次活动,天梭为广州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空间。展台设计前卫时尚,运动感与科技感十足。整体以经典黑色为主色,铺陈整个空间,搭配炫彩暖色调与NBA篮球元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店内陈设的天梭速敢及速驰系列腕表与店口的大幅海报交相辉映,夺人眼球,尽显天梭品牌的运动基因。

NBA 3X 广州总决赛天梭篮球时刻主题活动展台

这一互动体验空间旨在打造彰显天梭精神的品牌体验圈,拉近品牌与爱好篮球的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正如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在活动中所言:“此次,天梭将运动计时与运动场景相结合,我们希望通过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在享受篮球运动的同时,感受天梭精准计时的魅力。”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亲临天梭篮球时刻主题活动展台

互动环节“争分夺秒” 掀起城市篮球热潮

在现场观众的翘首以待中,名为“争分夺秒”的篮球互动环节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的哨声响起,运动健将在球场上大展身手,以敏捷的身手和精准的投篮赢得满堂喝彩,充分展现出篮球爱好者的活力激情和全力以赴的天梭精神。

天梭篮球时刻互动环节“争分夺秒”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与互动环节获奖选手合影

精美运动时计 尽显耀眼锋芒

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奖品,天梭NBA特别款球队表带因其活力四射的设计深受运动爱好者喜爱。在天梭推出的NBA特别款表带中,有11条表带的设计灵感来自NBA球队队服,彰显了天梭对NBA及篮球运动的热爱,可谓是NBA球迷收藏的不二选择。

天梭NBA特别款球队表带及天梭速敢系列“黑武士”腕表

在天梭展台上陈列着畅销系列的天梭腕表,而其中天梭速敢系列“黑武士”腕表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该款腕表将低调深邃的简约黑白色与时代潮流的运动气息融合。配备多重计时功能,表圈更刻有上限达400千米/小时测速尺,无惧速度之间的较量。无论是在日常的精致生活,还是在赛场上风驰电掣,“黑武士”都能于腕间展现无所畏惧的自信态度,时刻迸发澎湃张力,是篮球运动爱好者的心仪之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