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鑫金业用户问答 一些常见的问题讲解

2023-03-06 15:0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我可以交易哪些产品?


汇鑫金业开立账户后,您可以交易贵金属产品,一个账户即可投资贵金属市场。


哪几种情况会触发系统强制平仓?


当账户净值低于占用保证金的30%时,系统会进行强制平仓;


周末过市或节假日过市,净值必须保持在平日过市保证金200%的金额,若不足又未能及时存入资金,系统会于收盘前30分钟进行强平;



合约到期日按结算价强制平仓;


锁仓并不能完全免却强制平仓的风险,因此客户进行锁仓后仍须不定时留意其账户结余及维持保证金。


单笔交易手数有限制吗?


不同产品单笔交易手数有所不同,我司目前提供最小0.01手的迷你手交易。


交易的时候会收取哪些费用?


目前我司贵金属产品仅收取点差费用,且目前我司收取的点差在业内属极低水平,黄金点差最低仅0.24。


此外,如您的交易订单需持仓穿过结算时间(夏令时凌晨5点,冬令时凌晨6点),会被收取一定的过夜利息。如果不持仓穿过结算时间就不会收取。


具体点差及过夜利息费用请查看app为准。


产品合约到期是什么意思?


我司提供的铜合约有到期日,即客户需在持有产品合约到期日前进行平仓,产品合约到期日未平仓的相关产品订单系统将按结算价自动平仓。


在产品合约到期到前,我司将提前发布公告告知客户,具体请以公告为准。


关于汇鑫金业:


汇鑫有限公司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正式交易会员及金集团行员。公司可在金银业贸易场进行 “九九金” 及999.9公斤条买卖, 并同时成为认可黄金交收会员, 黄金交投营业额每月达60万两, 白银每月20公吨,总营业额每年50亿港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