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自由态度 唤醒内心律动 -太平鸟携手女装全球代言人欧阳娜娜开启夏日旅程

2023-03-06 14:5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夏天,世界拥有了丰富斑斓的色调,万物奏响一场热烈的交响曲。即刻出发,与欧阳娜娜一起奔赴一场夏日旅程吧!2023年夏天,为彰显重获轻松后的肆意态度,PEACEBIRD太平鸟以自由唤醒自由,携手女装全球代言人欧阳娜娜发布2023夏季系列形象大片,邀请你张开翅膀,感受“FREE LIKE A PEACEBIRD”的自由,尽情放飞自我力量。2023夏季太平鸟女装带你自由穿梭于不同场景,无论是聚会度假还是日常通勤,每一次出发,都惬意灵动,自在如风。

欧阳娜娜演绎PEACEBIRD 2023夏季系列形象大片

姐妹淘的派对时刻

派对时间到,赶快跟上欧阳娜娜的脚步,与姐妹淘狂欢一夏! 在这里,你会交到新朋友,收获新想法,迸发新创意。无论热烈蓬勃还是诗意舒缓,与姐妹在一起的欢聚,总能激发即兴的快乐!

欧阳娜娜演绎PEACEBIRD 2023夏季系列形象大片

时髦女性的风尚之旅

不被世俗束缚,不被时尚定义,率性的“她”总能找准风尚,释放自我个性。任凭昼夜交替轮回,都市女性的衣橱永远蕴含宝藏,勇敢拥抱心中所爱。跟着感觉,才是时尚的真谛,与欧阳娜娜一起找寻真我,生活的每一刻都不曾浪费。

欧阳娜娜演绎PEACEBIRD 2023夏季系列形象大片

穿梭都市的生活家

生活的品质感,在于享受随性的快乐,自由探索都市的美好角落。白色为主调,彰显自然随心的松弛感,寓意未来的无限可能。与欧阳娜娜同行,任何场景随意切换,自信率性不分地点,做个有品位的生活家!

欧阳娜娜演绎PEACEBIRD 2023夏季系列形象大片

绚丽的夏季,灵感在内心肆意成长,时尚思路也变得开阔起来。太平鸟2023夏季品质连衣裙,以简约而富有品质感的单品令人眼前一亮,为都市女性加冕百变的魅力。无论是惬意周末还是日常通勤,场景的变换抵挡不住灵感的迸发,日常生活总能充满优雅、自在与惬意。

畅快的惬意周末

与姐妹默契出街,来场随心所欲的小聚,奔赴一场期待已久的艺术展。不规则的开衩连衣裙搭配褶皱的设计,呈现恰到好处的收腰效果;Polo衫连衣裙轻松中自带学院气息,包容度高的廓形修饰身材,自在穿着无压力。黑与白之间勾勒鲜明个性,演绎恰到好处的松弛感。与姐妹在一起度过闲暇周末,自由时光定格在此刻。

PEACEBIRD 2023夏季系列连衣裙

优雅的通勤时光

穿梭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亮丽又不失品质感的穿搭,为你点亮每一天的通勤好心情。让条纹的连衣裙衬托你柔美又干练的气质,优雅的法式方领,修饰漂亮的锁骨,黑色长裙拉长身材比例;假两件拼接的衬衫式连衣裙,收腰的截短版型更显苗条;吊带的设计和别致的金属扣件装饰,彰显女性的活力与自信。夏天滋养着一切,跟随内心的时尚念头,让思路自由流转,开启通勤路上的惬意漫游。

PEACEBIRD 2023夏季系列连衣裙

太平鸟夏季品质连衣裙,为你编织自由的梦想,尽情释放个性之美。与欧阳娜娜一起跟随奇妙的律动,感受内心释放的无限能量。你想怎样迎接夏天?PEACEBIRD太平鸟携手欧阳娜娜为你开启自由之旅,共同邂逅下一站惊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