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医协携手半岛医疗,开启全国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

2023-03-30 15:5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国非公医协携手半岛医疗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

      2023年3月29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联合半岛医疗,共同发起的「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在杭州人民大会堂宾馆圆满落幕。

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杭州站)

      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旨在让超声炮的临床操作更加规范化,促进医美行业健康发展,走向规范化发展的道路。此前已分别在深圳、上海、成都、广州、长沙5城顺利举行,共计完成1300+名医师的培训考核。

往期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深圳|上海|成都|广州|长沙


      01 为美护航,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半岛医疗自2010年启动聚焦超声技术的临床应用研究,经历11年潜心打磨,3次产品迭代,直至2021年正式面世。半岛超声炮创新的大焦域技术和超脉冲技术,独创的滑动式炮头治疗手柄,兼顾了治疗舒适度和疗效,上市至今得到了众多医生和求美者的喜爱和好评。

      据《2022年度轻医美消费者满意度报告》显示,消费者对声光电项目满意度较高,其中半岛超声炮满意度居榜首。随着医美机构的装机量越来越大,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也意识到半岛超声炮是受到市场认可和消费者喜爱的。

      但与此同时,随着半岛超声炮的热度不断升高,市面上滋生了不法分子仿制伪造正品设备和治疗头,假设备和假治疗头的横行给求美者带来了安全隐患;同时,不规范的临床操作也影响着治疗效果和口碑。

      因此,为了保障半岛超声炮的治疗效果和安全,2023年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携手半岛医疗,在全国各地举办“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推动半岛超声炮规范化操作的进程。

      通过规范化的培训考核,进一步提升医生的操作技巧,让半岛超声炮作为医生手中的“武器”,能够发挥出更大的效用,为求美者带去更好的疗效。

往期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考核现场


      02 权威专家指导,实操进阶

      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邀请行业权威专家担任讲师,为半岛超声炮临床操作提供专业化和系统化的指导,并由数十位行业专家担任考官,按照规范化操作流程的考核标准,对医师们的临床操作细节和熟练度进行严格的考核。

      此次杭州站,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郑志忠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及皮肤美容分会副会长谭晓燕分别进行大会致辞,并由颜术品牌创始人宋为民、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吴溯帆、半岛医疗CEO雷晓兵担任特邀讲师,分别进行半岛超声炮的产品解析、面部应用解析和半岛超声炮标准化实操SOP讲解。

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杭州站)授课专家

      同时邀请28位行业资深专家担任考官,在实操考核环节为医生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标准化的技术考核。

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现场(杭州站)

      报名的医师经过严格、公开、透明的“理论考核+线下实操考核”,将获得由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颁发授牌证书,并在半岛医疗公众号“验真系统”菜单栏的“推荐医师”由一星推荐升级为三星级推荐医师。未经规范化操作培训或未通过考核的医师,则不会被录入半岛医疗验真系统的「推荐医师」名单中,从而保障求美者能够接受专业正规的诊疗服务。

半岛医疗公众号菜单栏操作及三星医师示例

      从一星医师升级为三星医师,不仅是一个身份的标识,更是医师们不断探索、不断提升临床操作水平、力求给求美者带去更好疗效的见证。同时,三星医师也代表了经过更多的理论及实操培训,对于求美者也是安全及效果的保障标志,选择三星医师,能够避免因医师操作不熟练导致的项目效果不佳或造成其它不良后果。

      此次杭州站,共有272名医师顺利通过考核,升级为三星医师。截至目前,共有1500+名医师通过半岛超声炮规范化操作考核,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的医师加入到规范化操作的队伍中!

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授牌仪式(杭州站)


      03 规范化操作结合正品四重验真,打造安心医美

      医美的本质是医学,专业的医美医生和正规有效的产品,是疗效和安全的保障。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普及超声炮标准化、规范化的操作技术及方法,提升医生的临床操作水平,为求美者带去安心专业的治疗体验。

      同时,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半岛医疗已在2022年投入设计了正品动态码验真系统,动态码实时更新,相较于静态码,其防伪系数更高,能够从源头把好医美消费者安全保障的第一道关。

      求美者通过官方公众号,即可进行仪器和治疗头的扫码验真,并且可以查询操作医师是否为三星级推荐医师,从而有效避开假货带来的安全隐患和不规范操作可能对效果造成的影响。

半岛超声炮四重验真步骤

      医学是不断发展的过程,医师的临床操作和治疗理念,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迭代。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这对于提升医师的临床操作水平,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未来,期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半岛医疗继续联合国内优秀导师,推进半岛超声炮临床操作的规范化进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