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破茧成蝶-美业品牌战略与未来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3-04-03 12:1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顺势而为,借势而上。

2023年3月28日,由嘉绩咨询、凯歌传媒主办、华盛美业协办的“破茧成蝶-美业品牌战略与未来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嘉绩咨询董事长刘浩伟、华盛美业董事长盛少聪、凯歌传媒创始人凯歌等行业人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人共聚一堂,聚力突破,以远见,合谋未来。

凯歌传媒创始人凯歌

会议伊始,凯歌传媒创始人凯歌在致辞中首先对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家人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

嘉绩咨询董事长刘浩伟

近两年来,随着疫情的反复变化,让许多实体企业在经营战略上反复横跳,行业举步维艰、停滞不前。如何探索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出路,会上,嘉绩咨询董事长刘浩伟带来《纵链美业 重构业态》的实战、落地、高效的课程分享,给到在座嘉宾更多的思考与方向的指引。

华盛美业董事长盛少聪

消费升级下,用户需求从基础护理向个性化、差异化和定制化转变,这为行业及企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也为品牌赢得消费者认可和信任提供机会。华盛美业董事长盛少聪带来了《品牌战略与未来》的主题分享,以前瞻性的角度分析市场趋势变化,让身处美业生态系统中的企业,在行业重新洗牌的逆风局中,掌握穿越不确定周期,构建品牌护城河和打造产品韧性的核心力量。

华盛美业副总裁风教练

华盛美业副总裁风教练则围绕经营和管理两个维度进行深度剖析。他指出,经营包括客户进店、客户购买、客户复购、客户裂变;管理则囊括人才选拔、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人才发展。华盛美业将从每个细节板块入手,全方位助力企业家解决经营与管理难题。会议现场,风教练发布的华盛美业合作方案也将会议推向又一个高潮。

创富教育首位华人导师杜云生

随后登场的创富教育首位华人导师杜云生,被誉为最实战的销售培训权威、成交大师,他的出场引起了现场一阵轰动。现场,杜云生也分享了完美成交十大步骤:做好准备,调整情绪到达颠峰状态,建立信赖感,找出顾客的问题、需求与渴望,塑造产品的价值,分析竞争对手,解除顾客抗拒点,成交,售后服务,要求顾客转介绍。

洞察到美业生态链中的缺口,嘉绩咨询与华盛美业强强联合,为行业赋能。会议现场,同期举办了中国美业实效商学暨美业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启动仪式,通过全方位的赋能,助力美业未来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后疫情时代给实体美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危中亦有机,唯远见而驭势者胜。在窥见趋势与未来中升级战略,是逆转危机的远拓。一个人的变革,是星星之火;一群人的共创,是燎原之焰,用燃烧的激情点亮实体美业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