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乐不造 城市探索!adidas neo解锁春季城市机能风格!

2023-04-05 18:0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春意盎然,气温回暖,是时候来一场酣畅的春日旅行。adidas neo本月推出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新品:新一季产品将以城市探索为灵感,将城市机能风格注入服饰当中,鼓励人们跳出城市环境,探索更多关于自然的乐趣。除该系列以外,本月adidas neo还将带来CITY CANVAS城市画布鞋款,助力年轻人解锁更多春日穿搭的可能性。

男生:adidas neo VIBE COLLECTION 城市机能风系列满印时尚防风服,adidas neo 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经典法兰绒衬衫夹克,adidas neo 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工装背带裤,adidas neo CITY CANVAS HI城市画布系列高帮帆布鞋

女生:adidas neo 篮球运动风格防风外套,adidas neo CITY CANVAS HI城市画布系列高帮帆布鞋

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

adidas neo新款VIBE COLLECTION以城市机能风为主题,采用提花布、法兰绒多种质感面料打造,辅以多种明亮活泼的颜色,把功能性设计巧妙地融入到服装当中,力求拉近城市和大自然的距离。本次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将带来两色经典法兰绒衬衫夹克,分别为大地色系的奇迹灰褐棕色和清爽的白色,以315G全棉法兰绒面料制作,旨在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这次的衬衫夹克在经典的格纹图案基础上,在两侧袖子上加入了个性印花图案,图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人气的公路旅行路线318国道,强调了城市机能风格之余,也展现了当下年轻人探索自然的生活方式。而宽松的版型则适合更多不同的穿搭风格。外套则可选择满印时尚外套,同样有两种配色方案:奇迹灰褐棕色和黑色。该款防风服采用了宽松版型设计,提花布面料的材质带来了独特的肌理感,内衬则采用了轻薄实用的网眼面料,让消费者能在更多不同场景中穿着。满印印花的设计极具个性,街头感和视觉冲击力十足,印花图案的灵感同样来自人气的公路旅行路线318国道,再次强调本次新品的主题。除此之外,胸前部分更加入了经典的斜三条纹装饰,凸显了品牌细节。

微信截图_20230405174848.png

男生:adidas neo 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满印时尚防风服,adidas neo 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经典法兰绒衬衫夹克,adidas neo 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工装背带裤,adidas neo CITY CANVAS HI城市画布系列高帮帆布鞋

本次VIBE COLLECTION城市机能风系列更推出男女同款工装背带裤,整体以潮流时尚的大地色系呈现,双膝以及细节处加入亮眼的蓝色点缀,让整条裤子更具特色。材质上,裤子采用了285G全棉梭织斜纹布制作,版型挺括,舒适耐用。裤身处加入了多口袋和拉链设计,不仅增加了设计感,同时增强了实用性。在日常穿搭时,无论外穿还是内搭,都可以呈现出极强的城市机能风格。

女生:adidas neo 篮球运动风格防风外套,adidas neo CITY CANVAS HI城市画布系列高帮帆布鞋

adidas neo还将带来女生篮球运动风防风外套。这次adidas neo从大热的篮球真人秀节目中获取灵感,打造篮球运动风单品。该款外套将提供两个颜色,整体设计简约干净,与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相契合。外套的正反两面以及帽子处都加入了褶皱设计小细节,增加了外套的亮点,体现女性柔美。 而两袖处则有标志性的撞色三条纹,个性经典。

微信截图_20230405175028.png

CITY CANVAS城市画布系列鞋款

adidas neo 人气滑板鞋款 CITY CANVAS城市画布系列在本月将推出包括高低帮在内的多款全新配色,旨在帮助消费者搭配不同风格的服饰。本月的新品从颜色和材质上带来了更新:其中选择了更具有光泽和质感的面料,同时也为提供了为春夏季打造的帆布面料,打造出色的上脚体验。配色上则从虚拟世界中获取灵感,亮丽的颜色方案更适合春夏季的气息,其中高帮款将有3个配色可选:黑蓝色款低调百搭,浅蓝搭配灰色款俏皮利落;低帮款则有白橙蓝和黑绿色可选,均是春夏季出门搭配的利器。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当下许多年轻女生都会自信地用各种角色和打扮来展示自己多样化的审美和态度。而在三月,为了迎接女生节的到来,adidas neo将有高低帮两款女生专属 CITY CANVAS城市画布系列推出。这次鞋款的配色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女性的穿着风格和审美,从古代女性的首饰和衣着精髓出发:红色、金色的运用旨在凸显古典美,同时于鞋底和后跟处有绿色的细节呈现,而鞋面处的汉服花纹也勾勒出一份优雅感。一直以来,女性的角色从古至今打破了很多传统的拘束和限制,这次adidas neo将助力女生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形象。

微信截图_20230405175210.png

关于adidas neo

adidas neo属于阿迪达斯旗下运动时尚系列,是致力于为年轻消费族群带来时尚元素和新鲜体验的运动休闲品牌。该系列秉承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品牌精神,产品设计富有动感、清新盎然,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年轻人的” 无乐不造”。

关于阿迪达斯

作为世界著名的体育用品公司,阿迪达斯总部位于德国,秉承“Impossible is Nothing,没有不可能”的品牌态度,以“通过运动改变生活”为初心,以“成为全球最佳运动品牌”为使命,持续提升品牌信誉、创造独特及可持续的消费者体验。大中华区是阿迪达斯全球三大战略市场之一,上海与北京被列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12座重点城市之中。阿迪达斯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员工超过一万人,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门店超过1万家。阿迪达斯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为国民提升运动成绩,提高生活品质做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