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天梭海星,赴夏日海滨之旅

2023-05-30 11:5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是时候,去海边。

等待一场无尽的盛夏光年,邂逅与自然的和谐相拥。仲夏梦里挽开帷幕,在地平线的彼方,海洋以无边静谧邀请您步入生命更深层次的体验。是时候去海边,尽享纯粹自在。

天梭海星1000系列腕表,陪伴你的夏日纯粹自在之旅

始于海洋,天梭海星系列腕表是致敬自然的美丽造物。在深流之下潜泳,探索奇情瑰景;在海浅之滨漫步,倾听浪花鸣奏。这一刻,自然占据所有的感官,身体与环境再次链接,重归原始的自由自在。

天梭海星1000系列腕表,生来与海为潮

全新天梭海星1000系列腕表,打破性别限制,以流动风格拥抱多元之美。蓝、黑两色漆面表盘可选,饰以金色或银白色细节,如灵动浪花缀于海崖岩石,装点度假心情。搭配沉稳的精钢表链或黑色橡胶表带,将潜水腕表带入日常搭配之中,打造动静皆宜的腕间风格。本系列腕表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30巴(300米水深)的压力,配备用于潜水计时的单向旋转表圈,陶瓷材质兼具光泽和耐磨特质。以天梭百年时计技术,献上你理想的潜水腕表。携天梭海星1000系列腕表一起,与海为潮,奔赴一场无尽夏日的海滨之旅。

天梭海星1000系列腕表,性能与外观的精致结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