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X50Pro亮相欧洲,面对荣耀V30Pro,它何以被封最香5G旗舰?

2020-04-18 08:4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4日,202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新机潮又迎来一位实力选手——新锐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发布首部5G旗舰手机真我X50 Pro。巧的是,随后,荣耀在西班牙另一个城市巴塞罗那,向全球市

24日,202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新机潮又迎来一位实力选手——新锐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发布首部5G旗舰手机真我X50 Pro。巧的是,随后,荣耀在西班牙另一个城市巴塞罗那,向全球市场发布先前已在国内发布的荣耀V30 Pro。看来,对于两者的一场实力比拼是逃不了的了,正好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科学的购机选择。

首先在处理器上,realme真我X50 Pro为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65的手机,在性能上自然不用质疑;而荣耀V30 Pro则是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性能方面也足够强势。虽然两枚芯片均采用了7nm工艺打造,支持双模5G,但由于真我X50 Pro采用了更为先进的LPDDR5超速闪存,以及全球首批搭载UFS3.0+Turbo Write+HPB,因此从安兔兔的跑分来看,真我X50 Pro成为了首台公开安兔兔跑分超过60万分数的手机,比起荣耀V30 Pro的50万分要高出不少,表现出过硬的性能实力。

(realme真我X50 Pro安兔兔跑分)

(荣耀V30 Pro安兔兔跑分)

其次,在快充方面,真我X50 Pro全球首发了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技术,且全系标配GaN(氮化镓)充电器,仅需35分钟便可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官方更是宣传“闪充三分钟,支持100min 电影、4小时通话、40首歌曲的续航水平”,着实惊艳。荣耀V30 Pro则仅仅是支持40W超级快充,虽然40W的快充功率已属于行业的优秀水平,但是面对真我X50 Pro的65W超级闪充还是逊色不少。

在屏幕方面,realme真我为全球首批支持9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盲孔屏的手机厂商,真我X50 Pro相对荣耀V30 Pro屏幕的60Hz刷新率+60Hz采样率而言,90Hz可以保证帧率提升50%,零拖影真丝滑,同时180Hz采样率,让新机触控反应更加灵敏,打游戏更跟手。值得一提的是,真我X50 Pro全系标配三星屏,材质不混用。

再看影像层面,真我X50 Pro采用6400万鹰眼变焦六摄组合,前置双摄像头支持HDR、超广角模式的自拍,后置摄像头在微距、超广角、广角、长焦(5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方面都有优秀表现,实现了全焦段覆盖。虽然荣耀V30 Pro同样可以实现全焦段覆盖的摄像影像系统,真我X50 Pro创新的“SAT”平滑变焦技术,可以拥有更流畅的变焦体验,并且各焦段都能保证白平衡一致。

在系统方面,真我X50 Pro全新的realme UI,基于Android 10进行了深度定制,在设计、功能、性能优化上打造 “畅速潮玩”的系统体验,其好用性一直在市场都很有口碑。而荣耀V30 Pro所搭载Magic UI,一直以来都被年轻用户吐槽与华为EMUI没有多大区别,系统的成熟风设计一直令年轻用户不太感冒。

从上述各要素不难发现,realme真我X50 Pro在与荣耀V30 Pro的全面对比中,展现出了十分不俗的优势面,综合来讲更值得购入。在价格上,目前realme真我X50 Pro(6+128GB)印度价格在37999卢布(约合3715元),与荣耀V30 Pro的3699元起售价处于同一价位区间。但结合realme真我的品牌特性,届时真我X50 Pro的国内版本售价估计会存在更大的惊喜,低于荣耀V30 Pro的售价估计是没跑了。因此,小伙伴们要入手5G新机的话,不妨等等3月12日的realme国内发布会,再做出最佳选择把!

推荐阅读:性价比最高的全画幅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