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助手引领产业链升级 AI赋能打造“智能分发助手”

2020-04-20 08:22: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日,经过用户投票及大数据评选。百度手机助手2017国民应用榜、新锐应用榜正式出炉。音乐资讯领域的手机百度、酷狗音乐,交通出行领域的百度地图、ofo等分别成为2017年度各领域最受网民欢迎的国民应用。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近日,经过用户投票及大数据评选,百度手机助手2017国民应用榜、新锐应用榜正式出炉。游戏领域的王者荣耀、开心消消乐,影视娱乐领域的爱奇艺、腾讯视频、快手,音乐资讯领域的手机百度、酷狗音乐,交通出行领域的百度地图、ofo等分别成为2017年度各领域最受网民欢迎的国民应用。

百度移动分发业务部副总经理段涌彤指出,中国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正在衰减,移动设备增量趋向饱和,移动分发市场的新格局促使平台必须继续拓展流量并探索新的分发模式。他表示“百度手机助手在2017年进行全面改版,围绕年轻化用户群体获得极大成功,这也与开发者的努力息息相关,百度手机助手在2018年仍将继续拥抱变化,结合AI能力并拓展渠道,升级产业链。”

为更好赋能开发者,百度手机助手不断升级移动开放平台的开发者体验,通过提升审核效率、增加应用覆盖度、开拓内容分发能力的多重举措,为开发者打造运营和商业推广的能力。值得关注的是,百度手机助手串联起多渠道多平台的分发下载,让不断显现的百度生态协同优势,也借力百度手机助手成为开发者的成长动力。

互联网服务AI化是一个不可逆的时代趋势,这次行业变革升级的时刻,百度已经走在了最前列,借助DuerOS、Apollo开放平台成为全球企业AI升级的赋能者。百度多个场景的应用也证明了AI化改造对移动互联网的价值。结合用户需求变化趋势,能够辅助人们决策的AI技术将成为分发市场的主流方向,百度AI优势将让百度手机助手更快实现“明天的新分发”。

本文源自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