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黑鲨科技联手打造5G游戏手机即将发布

2020-04-30 06:47: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月25日,腾讯游戏与黑鲨科技宣布将于3月3日共同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游戏手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在国内手机市场,黑鲨科技率先开创了游戏手机细分品类,通过不断进取的创新能力与业内领先的的研

2月25日,腾讯游戏与黑鲨科技宣布将于3月3日共同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游戏手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在国内手机市场,黑鲨科技率先开创了游戏手机细分品类,通过不断进取的创新能力与业内领先的的研发实力,推出多款游戏手机热门产品,这次有了腾讯游戏的加持,相信将会受到更多玩家的喜爱。

不久前,黑鲨科技与腾讯游戏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游戏手机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就软件及硬件层面的游戏功能创新展开探索,在为用户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共同在5G时代为游戏手机行业发展助力。即将发布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也是双方联手展开的一次创新探索,随着移动游戏行业进入成熟阶段,未来的增长更多的是靠创新驱动、品质驱动,只有软硬件携手同行,共同发展才能拓展游戏更多可能。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推出也是黑鲨科技与腾讯游戏于软硬两端共同推动的一次更有进取性的尝试。

诚然,在5G时代,移动游戏将是首个将5G低延时、高速率两大优势同时体现出来的使用场景。同时,5G带来的高速网络下载场景以及不断迭代的高刷新率、高画质游戏,也将对游戏手机性能提出更高挑战,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也将针对5G带来的功耗、发热以及信号干扰等问题,带来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此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产品口号为“升而不同”,正如口号所言,作为一款最新5G游戏手机,黑鲨此次新品也将在性能、散热、网络、操控、显示效果、续航乃至软件系统上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其中不少细节升级内容将为玩家带来更为新颖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品还将融入腾讯游戏打造的第二代SolarCore游戏性能引擎,通过对游戏场景的智能分析,实时地调整手机性能调度策略,不仅能大幅减少游戏的读取时间,还能保证游戏能够流畅、稳定地运行,为手机提供更强的游戏性能表现。

随着5G时代到来,作为具有充分技术储备的游戏手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黑鲨科技将与腾讯游戏共同打造5G时代的旗舰游戏手机标杆产品,将给手游玩家带来更多元化的游戏体验。

推荐阅读:车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