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爱玩《和平精英》的朋友,建议还是选2000元以上的手机吧

2020-05-04 05:4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具体来说,如果你想玩《和平精英》取得好成绩,30帧是必须的,这也是现在麒麟810和骁龙730G所能提供的,但却是不够的。

最近,看到麒麟820处理器要推出的消息,评价君心理还是高兴了一下的,因为现在手机市场显然到了一个性能的分水岭,而麒麟820的登场将把手机的性能再次拉升。

具体来说,如果你想玩《和平精英》取得好成绩,30帧是必须的,这也是现在麒麟810和骁龙730G所能提供的,但却是不够的。

对于爱玩《和平精英》的朋友,建议还是选2000元以上的手机吧

当你体验了骁龙865后,会发现流畅画质下,60Hz刷新效果要好很多。也就是说,并不是要求90Hz,60Hz下,我们玩手机射击类游戏的体验就会有巨大的提升。

体验骁龙865手机会造成一个问题,就是可能依然不能吃鸡,但是初期体验会好很多,后期逐渐适应。但一旦换回骁龙730G,那么就没法再继续打了。也就是说,曾经沧海难为水,看过了沧海,很难再看家旁的小河了。

对于爱玩《和平精英》的朋友,建议还是选2000元以上的手机吧

而由此,评价君也推荐下2020年适合玩《和平精英》这种游戏的手机类型:

首推当然是骁龙865,可以稳定的60帧运行游戏,助力取得战绩;

其次就是麒麟990处理器,不管是4G版还是5G版,都能带来不俗的体验;

此外就是骁龙855 Plus,可以选择外挂X50的5G版,或者4G版也不错。

而对于骁龙765G来说,确实可以够得上流畅运行《和平精英》的入门门槛了,所以估计麒麟820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而2000元以内的手机,如果不算即将淘汰的CPU,目前还是表现一般的,也许麒麟820能有所改变。

对于爱玩《和平精英》的朋友,建议还是选2000元以上的手机吧

现在来看,手机的运算速度正在经历一个两极分化的阶段,一个就是可以玩大型游戏,一个就是不可以玩大型游戏。因为其它大众类APP,对于CPU和GPU资源的需求并不如手机游戏那么高,所以主要体现在游戏上。

所以,如果你不玩大型游戏,那么可能2000元内的手机就可以,但如果你很喜欢玩游戏,还是推荐2000元以上的机型吧,2000元这个门槛还是有的。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