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重磅回归!新旗舰Axon 9要来了

2020-05-13 08:1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离开中国手机市场主流视野很久的中兴终于决定回归。宣布,成立中兴智能终端有限公司,其中董事长由程立新担任,白波任总经理。

离开中国手机市场主流视野很久的中兴终于决定回归。

3月22日,中兴通讯宣布,成立中兴智能终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终端中国),其中董事长由程立新担任,白波任总经理。

在时机的把握上,程立新表示今明两年的整体市场会比较难,但在加剧洗牌的过程中,中兴将其视为难得机会。这两年,中兴并没有对中国区发力,却依然排名第八。而且,很多人并不了解的是,中兴在美国市场稳居前四。

中兴也透露,将在9月份发布Axon M9新品旗舰,主打高端市场。

“重新出发”的中兴还将为渠道引入新模式,同时加大品牌提升力度,“目标三年内成为国内手机行业主流品牌。

根据此前PhoneArena的报道,Axon M9有望采用6英寸AMOLED显示屏,18:9比例,搭载骁龙845芯片,顶配256GB存储,运行Android 8.0系统。

中兴手机重磅回归!新旗舰Axon 9要来了

图为中兴双屏手机Axon M

推荐阅读:北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