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0.20发布 百事手机官微悄然上线

2020-06-21 08:32: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10-12 05:28:00 作者:谢泽群中关村在线消息:近年来,跨界盛行,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科技圈,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手机圈。近日有消息称,百事即将在本月20日推出手机产品,并且百事手机的企业官微也悄然上线。

2015-10-12 05:28:00 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年来,跨界盛行,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科技圈,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手机圈。近日有消息称,百事即将在本月20日推出手机产品,并且百事手机的企业官微也悄然上线。

或10.20发布 百事手机官微悄然上线

百事手机官微(图片截自新浪微博)

从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账号认证企业为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LOGO也是百事的,在主页上我们可以看到“渴望无限可能、渴望改变新的一页和pepsi Phone”字样的标语。微博中的友情链接为百事中国,页面中仅有的两条消息也均来自百事中国。

编辑点评:虽然我们还无法确定百事手机的颜值和配置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百事手机很有可能是由其它品牌代理。此次百事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手机体验,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oppo和vivo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