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用且珍惜!目前仅存的三款主流小屏手机:单手党最后的狂欢

2020-06-23 07:0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纷纷对小智表示想买,由此也能看出很多单手党用户现在有多悲哀。但说实话,多亲手机2外观虽然漂亮,屏幕也足够小,但配置实在是太差了。

昨天小智给大家说了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5.05寸的全面屏手机多亲手机2,没想到大家对这款仅499的手机格外关注,纷纷对小智表示想买,由此也能看出很多单手党用户现在有多悲哀。但说实话,多亲手机2外观虽然漂亮,屏幕也足够小,但配置实在是太差了。

毕竟联发科4核+1G运存+32G内存这样的配置在当下真心属于不入流的水平了。而小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配置主流的仅存小屏旗舰,它们可能是单手党最后的狂欢,且用且珍惜吧!

1,小米9SE

且用且珍惜!目前仅存的三款主流小屏手机:单手党最后的狂欢

​这是官方明确表示绝版的机型,由于制作难度太大,在小米8SE和小米9SE之后,不会再有后续机型了。小米9SE配备了一块5.9寸的屏幕,但由于采用了超高屏占比的设计,整机大小类似原来的5寸屏手机,所以单手还是非常容易握持操控的。其他配置上包括骁龙712处理器。

还有6G+128G的机身内存组合,更难能可贵的是后置三摄的参数和小米9的4800万像素保持一致,是一部性能拍照外观都非常优秀的小屏安卓次旗舰。

2,三星S10E

且用且珍惜!目前仅存的三款主流小屏手机:单手党最后的狂欢

​如果说小米9SE的骁龙712不够给力的话,三星S10E可就是稳当当的旗舰机了,在配置方面除了没有采用曲面屏和后置只有双摄外,三星S10E和S10系列几乎没有区别,价格却要便宜很多。骁龙855+6G+128G的标配,加上5.8寸的挖孔全面屏,机身体积比小米9SE还要小。

握持起来相当的舒服,在做工和外观上也保持了三星S系列旗舰一贯的高水准。只不过价格稍贵,但它是目前唯一仅存的小屏安卓旗舰机了!就冲这点,就值了!

3,iPhone8

且用且珍惜!目前仅存的三款主流小屏手机:单手党最后的狂欢

​iPhone8这款手机小智已经推荐过多次,目前的价格也基本稳定了。作为苹果最后一款全平衡设计手机,iPhone8无论是其经典的外观设计,还是至今仍然出色的硬件配置,加上完美的iOS系统,它几乎都是最完美的小屏旗舰机。虽然没有采用全面屏,但4.7寸的屏幕让其机身体积更小。

同时也恰恰是因为没有采用全面屏iPhone8保留了广受好评的前置指纹识别,加上前后康宁大猩猩强化玻璃和不锈钢金属中框,无线充电,IP68防水防尘,真心没话说!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