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是酷派最不值得购买的手机,没有之一!

2020-06-25 06:0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酷派因很长一段时间业务不景气,生产了很多性价比低还不实用的产品,所以最终酷派手机先后并入了360公司和乐视公司。这款酷派锋尚3现价699在售卖,之前的发行价是1099。这款手机失败的原因也显而易见,采用了联发科MTK6735P处理器,主频最高1.

酷派因很长一段时间业务不景气,生产了很多性价比低还不实用的产品,所以最终酷派手机先后并入了360公司和乐视公司。这款是酷派最不值得购买的手机,没有之一!

这款酷派锋尚3现价699在售卖,之前的发行价是1099。这款是酷派最不值得购买的手机,没有之一!

这款手机失败的原因也显而易见,采用了联发科MTK6735P处理器,主频最高1.3GHz,属于低端处理器,不过依然配备了3g+16g的内存,真的是小马拉大车。5.5寸的2.5D屏幕采用了720p的分辨率,要知道现在是1080p普及的年代。电池容量是2500毫安,实在是太小。前置和后置都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安卓手机的800万像素拍出的照片简直不忍直视。而且没有指纹识别功能。这些都决定了它是一款不实用的手机。最重要的是,大黑边!

这款是酷派最不值得购买的手机,没有之一!

这种上下和左右都不对称的黑边也是一种创意?小编觉着没有任何美感,而且,这款手机还是虚拟的按键!这款是酷派最不值得购买的手机,没有之一!

你们看后有什么感想吗?留言来和小编交流一下吧!

推荐阅读:苹果8比苹果7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