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手机,TCL XESS智屏A200PRO电视荣获产品创新奖

2020-06-30 07:35: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日,TCL XESS智屏A200PRO电视获得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产品创新奖。TCL XESS智屏A200PRO也可以称之为“大屏手机”,可实现智屏从横到竖的AI自动旋转,将屏幕竖立实现55英寸巨屏手机看视频、视频通话、游戏投屏等效果,所呈现的视觉效果是5.

近日,TCL XESS智屏A200PRO电视获得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产品创新奖。TCL XESS智屏A200PRO也可以称之为“大屏手机”,可实现智屏从横到竖的AI自动旋转,将屏幕竖立实现55英寸巨屏手机看视频、视频通话、游戏投屏等效果,所呈现的视觉效果是5.5英寸手机的100倍。

TCL·XESS智屏采用多项创新功能,包括搭载最新的人工智能,变传统GUI图形交互为VUI语音交互,具备多轮自然对话、零操控等能力,可实现自然的语音交互,打破了传统交互方式的低效。实现了语音搜索“一呼即达”,这样找片就会方便。

大屏手机,TCL XESS智屏A200PRO电视荣获产品创新奖

并且,TCL·XESS智屏能在关机情况下,通过语音搜索直接实现内容播放,相当于直接唤醒,中间没有广告,用户能享受更快更迅速的观看体验。这种交互方式,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智能家居入口

智屏电视集成智能家居控制功能,作为TCL AI x IoT战略落地的一部分,将成为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承担起连接全场景智慧生活的功能。TCL·XESS智屏搭载有5G技术模块和升降式AI摄像头,采用四核智慧芯片、安桥Hi-Fi独立专业音响,保证更高效的处理运算能力,以及更灵敏的互联互通能力。

TCL·XESS实现了各类家庭智能终端设备,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智能锁等连接;通过人脸识别、声音识别等能力,支持感知用户身份,记录个人习惯;针对不同身份全自动运行预置情景,从而实现智慧家庭的万物互联。

颠覆传统横屏模式

现在许多电视都搭载手机投屏功能,可将手机内容投射到电视上面,但是手机大多是竖屏,投射到横屏电视上的比例看起来就更不协调,TCL·XESS智屏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难题。只要通过手机摇一摇,即实现从横屏到竖屏的AI自动旋转,所呈现的视觉效果是5.5英寸手机的100倍、实现55英寸巨屏手机看视频的观感,颠覆传统横屏模式。

随着显示终端设备PC、手机、平板设备的不断增多,侵占用户零碎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受此影响,电视的开机率已跌至30%左右。TCL·XESS智屏的出现能实现手机到电视的互动,将用户的时间拉回到电视,提高电视开机率,带来更加舒适的大屏体验。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