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机:采用军工加密主打高端商务售价超9万元

2020-07-09 05:50: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价格高低偏差大的难以形容,而手机厂商们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极致最求,推出了一些很有功能特色且价格昂贵的机型。近日,Sirin Labs正式推出一款主打安全和高端奢侈的安卓旗舰机,该机外形设计非常偏向商务人士,采用军工加密硬件主打安全领域,而售价达到14000美元。

手机价格高低偏差大的难以形容,而手机厂商们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极致最求,推出了一些很有功能特色且价格昂贵的机型。近日,Sirin Labs正式推出一款主打安全和高端奢侈的安卓旗舰机,该机外形设计非常偏向商务人士,采用军工加密硬件主打安全领域,而售价达到14000美元。

土豪机:采用军工加密主打高端商务售价超9万元

Sirin于6月1日推送出一款Solarin高端安防商务手机,该机拥有5.5英寸2K分辨显示屏,配置骁龙81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容量,后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

土豪机:采用军工加密主打高端商务售价超9万元

和其它高端商务机不同的是,Solarin手机采用了军工加密硬件,内置有加密信息应用,在机身背部设计了一枚能令手机屏蔽信号的按键,用户处于某种特殊场合下可以按下加密按钮,预防手机信息遭到泄密。

土豪机:采用军工加密主打高端商务售价超9万元

其它方面,Solarin手机支持指纹识别,采用前800万+后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电池容量404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Solarin手机主打安全领域,面向追求安全性高的用户,支持个性化机身定制,该机售价达1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2262元)。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