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将如何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2020-07-23 05:1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尽管这个数据很高,但这个规模相对来说微不足道,仅占2016年移动应用总收入的四分之一。然而,就像现在科技界的几乎所有东西一样,增强现实在其实用价值方面正在默默地实现重大飞跃。

原创不易 请随手点击关注

本文由Rehoo团队Leery原创,无授权禁转!(图片来自网络)

AR将如何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Statista的数据,AR的市场规模每年都在翻一番,2018年达到270亿美元。尽管这个数据很高,但这个规模相对来说微不足道,仅占2016年移动应用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然而,就像现在科技界的几乎所有东西一样,增强现实在其实用价值方面正在默默地实现重大飞跃。

最初设计用于耳机和可穿戴设备(当初的Google Glass项目)。

现在AR正在进入我们的智能手机。让我们看看增强现实现在如何改变移动行业。全球支持AR的移动应用下载量预计将达到33亿,高于2016年的10.3亿。到目前为止,在软件开发领域阻碍AR采用的原因现在似乎随着Apple和ARore的ARKit的到来而逐渐消失。

AR的采用现在已经为开发人员的技术实现了民主化,其结果是鼓励更多的AR应用程序进入消费者市场。统计证明:86%的企业级受访者预计他们的以AR为中心的产品将在2019年中期推出。

AR将如何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现在有盖特威克机场的AR地图,Lowes和Dulux等家居装修提示以及零售品牌的众多试用应用程序。用于企业和学术用途的各种教育材料有助于扩展AR,这只是表面上的问题。家居装修确实是AR应用程序最受欢迎的领域之一。

例如,想象自己试图组装一件家具。在大多数情况下,你根本无法理解产品安装工序并发现自己陷入困境。因此,您可以使用手机向您展示如何正确应用组装,而不是浏览用户手册页面或在某个论坛上寻求帮助。使用手机向您展示如何整理家具或硬件可能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但技术已经存在。例如,Adam Pickard的AssembleAR允许您导入已经为各种不同的家具创建的装配手册,然后在您面前展示每个步骤。AR还准备创造更具吸引力的移动体验,而且比移动广告更令人满意。现在,我们来看看AR将如何改变我们看到数字广告并与数字广告互动的方式。

AR将如何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移动广告满足增强现实

想想您目前使用的任何一个应用程序。也许有一个社交网络应用程序,一些实用程序应用程序与烹饪技巧和食谱,或只是第三方的火炬之光。他们可以来自各种创作者和应用程序市场,但他们可能有一个共同点:广告。由于在线免费,易分享内容的兴起,许多公司已经转向“一次购买,永远使用”的支付文化。

如今通过应用获利的最好的方式是免费发布这些内容,而是将广告客户的在线广告资源出售给广告客户。根据Invesp的说法,2018年公司在移动广告上花费了1590亿美元,将它们注入我们喜欢的日常应用和体验中。

AR将如何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然而,如今我们对数字广告内容如此饱满,那么,公司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他们如何确保消费者不会错过他们的广告,从而有机会考虑他们的产品?增强现实就是答案。它为公司提供了以全新方式与潜在消费者互动的机会。

不仅仅是向观众展示汽车,家用电器或服装的华丽广告,为什么不直接向观众展示广告中的产品呢?有了AR,公司可以让他们的用户直接在他们面前体验真实大小的产品。

例如,由于先进的3D建模,您甚至可以进入虚拟汽车并环顾四周。这不是科幻,因为这已经发生了。宝马一直在使用Snapchat测试他们的新AR汽车广告,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梦想汽车放在他们的视野中,转移它甚至窥视窗户。

AR将如何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一般来说,Snapchat是支持AR的广告中的重大改变者。应用程序具有精美的照片共享和聊天功能,目前通过其Lens Studio服务将此广告系列引入AR移动广告。使用Lens Studio,用户可以通过相机直接体验和完全可视化品牌产品,将产品定位在他们周围的现实世界中。

来自Iflexion的AR开发人员也开始尝试使用AR技术来展示零售品牌以及增强型媒体广播和贸易展览。所有这些新兴的发展以及广告商和出版商的支持表明,移动广告 以及整个营销正在成为AR应用的家园。

AR将如何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新的参与前沿

AR显示了在许多领域中有用和有价值的潜力。这是绝对的事实,通过AR实现移动行业的真正转型将是广告。

对于任何希望提高公众意识或推动特定产品的公司,AR技术可提供新的受众参与机会。AR仍然处于初期阶段,因此对于采用这种方式赢得客户关注的品牌来说,保证了令人惊叹的效果。

这种一对一,高度互动的广告有可能为每个人创造个性化的视觉和听觉体验,从而创造真正的个性化关系。就是这样,虽然它可能已经开始成为一种噱头,但AR正在迅速转变为能够彻底改变移动行业的技术。

推荐阅读: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