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系列命名再次有变,依旧是命名为iPhone XI系列

2020-07-30 11:28: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不得不说近两年更新的iPhone在创新力度上明显变小了,整体的外观改动都不大。正因如此,苹果公司也意识到必须要做出改变了,而其最大的希望就是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系列。

不得不说近两年更新的iPhone在创新力度上明显变小了,整体的外观改动都不大。因为苹果的创新力不足,很多iPhone老用户也开始转向安卓阵营。正因如此,苹果公司也意识到必须要做出改变了,而其最大的希望就是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系列。关于今年的iPhone想必大家已经都有在网上或多或少了解过,毕竟这次新iPhone的相关信息已经在网上被曝光得差不多了,对于大家来说并不神秘。

新iPhone系列命名再次有变,依旧是命名为iPhone XI系列

关于下一代的iPhone命名问题,很多科技媒体在之前都认为是以iPhone XI来命名。因为之前的iPhone是以X(10)来命名,所以按照惯例,下一代的iPhone将会用XI(11)来命名。不过就在前不久,据社交平台上一位科技爆料达人的爆料称,今年的iPhone命名恐怕有变,或将采用“Pro”作为产品名。

经过这一番爆料后,网上便开始出现很多奇奇怪怪的iPhone命名。很多媒体猜测今年的iPhone或许将叫做iPhone Pro,还会根据屏幕大小分为不同的版本,分别叫做iPhone Pro(5.8英寸)、iPhone Pro(6.5英寸)。

新iPhone系列命名再次有变,依旧是命名为iPhone XI系列

而这种混乱的情况终于在近日得到终止,8月14日,外国博主BenGeskin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下一代iPhone的准确命名。该博主的消息是来自彭博社内部人士的爆料,据了解,今年的iPhone依旧是以iPhone XI为产品名,但是大屏版本的命名将会改为iPhone XI Pro,而小屏版本依旧是叫做iPhone XI。另外,主打多彩的iPhone型号将被命名为iPhone XIR。由此一来,现在关于新iPhone的秘密便被全部揭开了。

新iPhone系列命名再次有变,依旧是命名为iPhone XI系列

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个摄像头,但据了解,这三个摄像头的参数将会是相同的。从之前的爆料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iPhone XI系列将带来全新的成像规则,它将会采用三颗镜头同时成像的方式来输出品质更好的照片,这个成像方式与之前的诺基亚9十分类似。究竟新iPhone的拍照能力能够提升到什么程度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amaz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