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用传统功能机

2020-08-02 06:1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0年,中国开始3G网络时代,然后智能手机时代的大门被疯狂的打开,移动互联网的极速发展让中国的整个产业都在发生改变。然后无论是传统的手机厂商还是互联网公司都开始疯狂的投入造手机、研发APP,到今年,可以说中国是手机进入了智能机时代,2016年1-5月国内手机出货量2.

2010年,中国开始3G网络时代,然后智能手机时代的大门被疯狂的打开,移动互联网的极速发展让中国的整个产业都在发生改变。

然后无论是传统的手机厂商还是互联网公司都开始疯狂的投入造手机、研发APP,到今年,可以说中国是手机进入了智能机时代,2016年1-5月国内手机出货量2.09亿,上市新机型625款,同时2016年1-5月,智能手机出货量1.93亿,智能手机新机型531款。从这样的数据可以得出在2016年我们还有1600万功能出货量,同时还有94款新品功能机问世。

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用传统功能机

那么在进入智能机时代的中国,为什么还有很多用传统的功能机。

移动互联网普及度未达到100%

中国地大物联网普及虽然高但是在很多人群密集度不高的地方,3G4G信号接收不强,很多地方还是使用2G网络,然后智能手机想在这些地方推广很难,而且这些地方大多数是发展落后,空巢老人居多,智能手机也不适合它们使用。传统功能手机很受欢迎。

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用传统功能机

价格便宜、待机长

众所周知,早前智能手机给人的印象就是贵,传统的功能机价格便宜,而且很多运营商传统的功能机都是免费赠送的,所以对于很多不追求手机性能的人来说,他们更愿意使用这样的手机,而且传统功能手机待机时间特别长,一般三四天一充很正常,很多人喜欢拿这样的手机做第二台手机,专门用来打电话、接听电话。待机长

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用传统功能机

外观多种多样

现在智能机都是一个套路,大直板,就算把它做出花来还是一个直板,对于传统功能手机来说就没有了这样的限制,翻盖、侧滑盖……想要什么样的造型都可以找到,还有很多传统功能手机造型设计别具匠心,很值得收藏。

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用传统功能机

传统功能手机实用性强

有些传统功能手机十分强大,没有庞大的触摸屏可以轻松做到防摔、防水、防尘,对于在恶劣环境工作的人群来说,传统功能手机要实用的多,不怕轻易坏掉。

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用传统功能机

在过去的2015年中,中国有136家手机厂商消失。说句实话,很多时候还是很怀念以前的按键手机,那种按键打字的感觉已经很久没体验到了。

虽然中国目前已经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但是在很多地方,传统的功能机会更受欢迎。目前全球很多国家还是以传统功能机为主,例如印度,满大街都是诺基亚。

本文由易迅网达人“DoubleQ”原创,转载请获得易迅网授权。

关注易迅小易说事微信公众号(xiaoyishuoshi),

回复1: 有人找你要这种微信截图,一定要小心了!

回复2: 微信成流量杀手,最浪费流量的两个开关一定要关闭!

回复3: 这4个电脑软件非常实用!你都装了没?



推荐阅读:开机启动项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