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二满返红包挑应用:WP/Win10平板客户端无法参与

2020-08-03 09:0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讯 “双十二”促销大幕已经拉开,淘宝和天猫12.12满返现金红包活动已经开启。不过需要用户注意的是,在淘宝官方发布的红包活动规则中,规定了无法参与本次活动的渠道,其中就包括Winphone(WP)和winpad客户端。

IT之家讯 “双十二”促销大幕已经拉开,淘宝和天猫12.12满返现金红包活动已经开启。不过需要用户注意的是,在淘宝官方发布的红包活动规则中,规定了无法参与本次活动的渠道,其中就包括Winphone(WP)和winpad客户端。

淘宝双十二满返红包挑应用:WP/Win10平板客户端无法参与

在活动规则中,官方给出了可以参与“满返”的渠道,包括:淘宝平台PC端、无线端H5页面、淘宝客户端(需iOS5.4.2及以上版本、Android 5.4.6及以上版本、iPad 4.4.2及以上版本)、天猫客户端(需iOS/Android:4.2.0及以上版本;iPad:1.7.0及以上版本)均可参与本次活动(TV淘宝、apad、winphone、winpad不支持参与活动)。

目前还不清楚所谓的winphone、winpad客户端究竟指哪个版本,很有可能是目前的WP8.1/Win8.1/Win10版客户端,不确定最新的UWP版淘宝客户端是否支持。根据红包使用时间2015年12月12日零点至13日23:59:59,目前尚无法验证这些客户端的有效性。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推荐阅读: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