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在Q4将推新机 或命名为HTC Aero

2020-08-09 05:44: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6日消息——evleaks 大神在 Twitter 上爆料称,HTC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HTC Aero 手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6日消息——evleaks 大神在 Twitter 上爆料称,HTC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HTC Aero 手机。而根据 Upleaks 提供给安卓中国的说法,这款 Aero 产品正是前阵子的 HTC 股东大会上,王雪红口中将在下半年推出的“HTC Hima Hero 英雄手机”。英雄者也,拯救难民于生死之中。

传HTC在Q4将推新机 或命名为HTC Aero

Aero 的研发代号,让小编不禁想起了 Windows 7 的 Aero 特效。Aero 本意为“飞行的、航空的”,想必这款产品将会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据悉 HTC 的新款旗舰手机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抛弃沿用了 3 年之久的 HTC One 的家族血统。HTC 正处于多事之秋,HTC M9 的销量不及 HTC M8,供货订单被迫频频砍掉,连续 4 个季度的小幅盈利也转为巨额亏损。好在目前 HTC 手中仍然握有 17 亿美元现金,可以改善运营状况的空间仍然很大。

推荐阅读:拍照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