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箭侠:Thea回归最终季

2020-08-17 07:12: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The CW久违了,Thea Queen!据报道,青年演员Willa Holland已确定重返CW热门科幻剧《绿箭侠》(Arrow)第八季即最终季,再次扮演标题男主角Oliver的妹妹Thea,而且在这一季里她将有多集戏份。“我们很激动能邀请Willa回到本剧最终季。
绿箭侠:Thea回归最终季

The CW

久违了,Thea Queen!

据报道,青年演员Willa Holland已确定重返CW热门科幻剧《绿箭侠》(Arrow)第八季即最终季,再次扮演标题男主角Oliver的妹妹Thea,而且在这一季里她将有多集戏份。

“我们很激动能邀请Willa回到本剧最终季。”本剧剧集总监Beth Schwartz表示。

Holland是《绿箭侠》初创成员之一,但是从该剧第五季起,她的出场时间明显减少,仅仅出演了该季第14-23集,随后于该剧第六季第16集正式离开。当时为她设计的剧情是,与恋人Roy Harper一起环游世界,破坏那些已经暴露的复活池(Lazarus Pits)。

不过在《绿箭侠》第七季季中阶段,Roy重返星城(Star City),但是Thea没有一起回来。当时的解释是,Roy遭遇了不测,但是Thea不顾Roy此前的反对,执意使用复活池复活了他,最终的结果是两人分手,而Roy变成了嗜血的魔鬼(被激怒的时候)。与此同时,在剧情快速闪进到2040年的时候,观众们发现Roy依旧孑然一身,痛苦不堪,皆因失去了他的挚爱。

值得注意的是,Thea曾在该剧第七季第12集短暂出场过,当时她在一部纪录片中发过言,这部纪录片讲述了Oliver Queen从花花公子成长为拯救城市的义警的发迹史。

《绿箭侠》第八季将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回归。

推荐阅读:千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