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挑战荣耀4C 大神F2全网通争霸千元王者位!

2020-08-24 06:18: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家电视界网讯]昨天荣耀正式发布了新品荣耀4C,该机依旧定位千元价位,荣耀官方喊出口号称:“天生急性子”,随后大神手机官方对此回应明明脾气不够好,偏偏怪人性子急!前不久大神官方宣布,千元机大神F2销量

[家电视界网讯]昨天荣耀正式发布了新品荣耀4C,该机依旧定位千元价位,荣耀官方喊出口号称:“天生急性子”,随后大神手机官方对此回应明明脾气不够好,偏偏怪人性子急!前不久大神官方宣布,千元机大神F2销量正式突破300万台,此次微博喊话也是叫板荣耀新机。

正面挑战荣耀4C 大神F2全网通争霸千元王者位!

大神F2全网通采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搭载高通骁龙64位615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内置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支持联通、移动、电信的4G/3G/2G网络,售价为899元。

正面挑战荣耀4C 大神F2全网通争霸千元王者位!

荣耀此次推出的新机荣耀4C双4G版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搭载海思麒麟62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内置2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550mAh容量电池,支持联通、移动的4G/3G/2G网络,售价999元。

正面挑战荣耀4C 大神F2全网通争霸千元王者位!

对比两款机型,大神F2全网通版在屏幕尺寸、处理器性能以及机身ROM上均领先荣耀4C,并在支持的网络制式上全面支持全网通,售价比荣耀4C双4G版999元的价格还便宜100元,综合来看,大神F2全网通版仍旧是千元内最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机型。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