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指纹识别+无边框!华为荣耀5x曝光

2020-08-29 04:04: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公司前一阵公布了千元手机畅享5,10月27号在成都发布荣耀5X,这款手机上究竟怎样呢?今日,华为手机荣耀官方网发布,要在当月27日公布荣耀5X,而从宣传图片看来,该设备可能出示指纹验证,One M

华为公司前一阵公布了千元手机畅享5,10月27号在成都发布荣耀5X,这款手机上究竟怎样呢?

今日,华为手机荣耀官方网发布,要在当月27日公布荣耀5X,而从宣传图片看来,该设备可能出示指纹验证,One More Thing,来看不仅一款新产品,可是不容易是手机上,估算是零配件这类吧。

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 无框!华为公司荣耀5x曝出

荣耀5X国家工信部外观设计早已释放:后背出示指纹验证,手机后盖为金属材料,而正脸选用视觉效果无边框设计。

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 无框!华为公司荣耀5x曝出

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 无框!华为公司荣耀5x曝出

配备层面:5.5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骁龙615CPU,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运作Android 5.1.1系统,有2GB/3GB2个版本号。市场价:2GB RAM 16GB ROM的移动版市场价999元,而3GB RAM 16GB ROM三网通版本号市场价1199元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