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年收获颇丰 Desire 820摘得IFA 2014最佳产品奖

2020-08-29 07:37: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北京时间9月8日,IFA 201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正式宣告落幕,展会上,众多科技类产品在此次全球秋季盛会上正式亮相,其中三星Galaxy Note 4,HTC Desire 820,以及索尼的Xpe

北京时间9月8日,IFA 201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正式宣告落幕,展会上,众多科技类产品在此次全球秋季盛会上正式亮相,其中三星Galaxy Note 4,HTC Desire 820,以及索尼的Xperia Z3均在此次展会期间正式发布。

其中,借势高通针对中高端移动产品发布的64位八核新处理器骁龙615使得HTC新推出的Desire 820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而这款新机也同样获得了业内知名媒体的肯定。

据悉,来自美国著名科技网站Android Authority日前为HTC Desire 820颁发了2014年IFA展最佳产品奖,这项奖项是该媒体在经历了IFA 2014之后,针对展会上发布的众多消费电子类新品中挑选全面俱佳的产品所颁发的奖项,而。对此,Android Authority称赞HTC Desire 820让用户超值拥有旗舰风范,而Desire 820也就此成为了IFA 2014唯一获此殊荣的智能手机产品。

其实HTC在2014年收获颇丰,凭借着年内的三款新品,HTC已经再次获得业内的高度肯定,在今年春季的MWC 2014上,新推出的Desire 816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和时尚轻薄的设计成为全球多家业内知名媒体的盛赞,

其中Android Authority、Know your Mobile、Laptop Magazine等媒体评出并颁发的MWC 2014展会最佳产品奖,以及英国著名的原创科技网站Tech Radar评选出的展会展品推荐奖等,而Desire 820凭借着高通先发的64位八核骁龙615处理器,成为安卓阵营中首款64位八核机型,成为Desire 816的进阶升级版。

HTC今年收获颇丰 Desire 820摘得IFA 2014最佳产品奖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