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Music出故障,主页崩了

2020-09-04 05:2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3月12信息,今天有许多iPhone客户体现,自身机器设备中的Apple Music出現“新项目不能用”的提醒。首页的“访问 ”、“广播节目”,及其“检索”作用都没法一切正常应用,云空间也没法提交,但

3月12信息,今天有许多iPhone客户体现,自身机器设备中的Apple Music出現“新项目不能用”的提醒。首页的“访问 ”、“广播节目”,及其“检索”作用都没法一切正常应用,云空间也没法提交,但是信息库里以往储存的音乐还能够一切正常播放视频。

iPhoneApple Music出常见故障,首页崩了

从信息提示看来,iPhone对“新项目不能用”的表述为“您要求的新项目现阶段并未在中国内地的Apple Music中出示”。在前去iPhone官方网站查询后发觉,官方网站中的Apple Music等几款运用依然显示信息为能用情况,与真正的应用情况不符合。

iPhoneApple Music出常见故障,首页崩了

除此之外,也有客户发觉,iPhone机器设备中的App Store也出現了常见故障。一部分客户在访问 新闻报道等别的页面时,机器设备经常跳出来“新项目不能用”的提醒,并表述为“您要的商品现阶段在我国店铺不出示”。

iPhoneApple Music出常见故障,首页崩了

但是,也是有客户表明自身的Apple Music等运用运作一切正常,由此可见该常见故障并沒有涉及到全部客户人群。现阶段,针对常见故障出現的缘故临时还难以了解,苹果手机官方也并未对于此事作出答复。

文中编写:NJNR203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