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增强版春节开卖 魅蓝联想神舟拿什么机型来对抗?

2020-09-05 05:0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var vote_init_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vote_init_node");if(!vote_init_script){var _vote_ini

就在昨天,小米的官方微博消息表示,红米2的增强版就要在春节期间开卖了,雷军此前曾在微博上表示要推出2G内存的红米2增强版,看来小米也是有备而来,面对魅蓝699元的冲击,联想599元K3的束缚和神舟X50TS的围剿,小米也是蛮拼的。

红米2增强版春节开卖 魅蓝联想神舟拿什么机型来对抗?

不过让米粉失望的是,红米2增强版本的价格为799元,这可能与内存的成本有关,而配备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的红米手机2增强版将于春节期间(2月13日-25日)正式开卖。米粉们要为1GB内存以及8GB机身存储花100元来买单。

你会买哪款? (单选)
0
0%
红米2增强版
0
0%
魅蓝
0
0%
乐檬K3
0
0%
神舟X50TS

魅族和联想、神舟这边暂时没有应对的消息放出,如果现在没有消息放出,可能就要被小米占领春节市场的,不过笔者相信其他的手机厂商都不会轻易放过春节市场的。

来看看魅蓝联想和神舟这边此前推出的PK红米2的机型吧。

魅蓝这边就是魅蓝新机,售价和红米2一样,上周开卖1分钟就卖出了10万台,而且是多渠道发布,小米这边应该是比较无奈的,魅蓝手机采用MT6532处理器和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5.0英寸720P屏幕,1G RAM与8G ROM的组合,这次红米2增强版开始销售,会影响魅蓝手机的市场么?

红米2增强版春节开卖 魅蓝联想神舟拿什么机型来对抗?

再来看看联想这边的乐檬K3,乐檬K3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拥有多种机身颜色可选,内部采用航空级全镁铝合金框架,采用64位Qualcomm骁龙四核处理器,这点和红米2一样,拥有16GB大机身内存,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卡双待,支持4G,乐檬K3的价格比红米2要便宜100,不过也需要在官网上抢购。

红米2增强版春节开卖 魅蓝联想神舟拿什么机型来对抗?

最后是神舟X50TS,X50TS最大的特点就是极高的性价比,售价和红米2一样,都是699元,但是配置几乎是红米2的双倍,神舟X50TS为MT6592的真八核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了1.7GHz,配备2GB+16GB内存,5英寸1080P的屏幕设计,1400万+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带来更优秀的拍照效果,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支持4G,但是699元能够买到这么强大功能的手机也是超值的,神舟X50TS的外观也很时尚,圆润的设计显得大方。

红米2增强版春节开卖 魅蓝联想神舟拿什么机型来对抗?

这几款手机就是此前一直围剿红米2的产品,可以说是配置和价格上面都有优势,消费者选择的机会也变得多了,究竟799元的红米2增强版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还要看具体的销量表现了。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