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质新机三星GalaxyA5或11月上市

2020-09-08 07:07: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金属材料旗舰级新手机Galaxy Alpha公布以后,传言三星将发布此外三款金属材料新手机GalaxyA3、Galaxy A5与Galaxy A7。据外国媒体SamMobile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金属材料旗舰级新手机Galaxy Alpha公布以后,传言三星将发布此外三款金属材料新手机GalaxyA3、Galaxy A5与Galaxy A7。据外国媒体SamMobile报导,Galaxy A5最开始将于十一月发售。

金属材料新手机 三星Galaxy A5或十一月发售

疑是三星Galaxy A5真机碟照

据报道,Galaxy A5这款手机上的标价将在400美元到450美元中间,合RMB2454元到276一元中间,最开始将于十一月发售。这代表着,该设备很可能在本份宣布公布。

金属材料新手机 三星Galaxy A5或十一月发售

三星Galaxy A5宣图

Galaxy A5传言将选用5英寸显示屏,配备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配用骁龙400CPU,16GB外壳储存,电池电量为2330mAh,并适用全网通。

此外,有着5.5英寸显示屏的Galaxy A7传言将配备Full HD(1920×1080屏幕分辨率)级別显示器,关键朝向中高档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