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拍照神器金立S10陪你清凉一夏

2020-09-09 07:02: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原标题:新一代拍照神器 金立S10陪你清凉一夏】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金立S10近期可谓是非常的受欢迎啊,不论是限定717台的薜之谦订制款一瞬间被抢空,還是樱草绿与靛蓝灰这2款新颜色的现身,都为这一部全世界第一款四摄手机增加了一番新魅力。终究…大家都眼界过线上与线下顾客齐抢的火爆,肯定是人气值爆品。

新一代拍照神器 金立S10陪着你清凉一夏

金立S10做为现阶段唯一一款四摄手机,其照相层面的整体实力称得上新一代拍摄武器。之后置摄像镜头层面选用了1600万 八百万清晰度6P摄像镜头组成,较大 焦距为F1.8,单清晰度光感应总面积增大的另外其光感应工作能力也更强。而外置摄像镜头层面则为两千万 八百万双摄像头组成,在自拍照时能够突显角色脸部神色,十分具备造型艺术感。

新一代拍照神器 金立S10陪着你清凉一夏

金立S10靛蓝灰

现阶段除开传统式色调外,金立S10还增加了樱草绿与靛蓝灰这两个时尚潮流色调,一下让其外型更显时尚潮流,针对年青人而言十分适合,尤其是靛蓝灰,和一般的深蓝色不一样,这类对比度较低的性冷淡风格与当下大部分热卖潮物选用了同样的对策,肯定是今年夏天最出名的色调。

金立S10

[选购详细地址] 金立官网

【原题目:新一代拍照神器 金立S10陪着你清凉一夏】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