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新机入网,1000mAh或是唯一卖点

2020-09-10 10:04: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针对金立这一知名品牌,好像沒有一切一个知名品牌像它没落的那麼快,在近些年非常少可以看的到它的影子了,尽管它还隔三差五的发布手机上商品宣布它的存有,但发展状况早已大比不上过去了。而昨天,工信部官网就出現

针对金立这一知名品牌,好像沒有一切一个知名品牌像它没落的那麼快,在近些年非常少可以看的到它的影子了,尽管它还隔三差五的发布手机上商品宣布它的存有,但发展状况早已大比不上过去了。


金立新手机入网许可证,10000mAh或者唯一产品卖点

而昨天,工信部官网就出現了一款金兴华入网许可证的手机上,型号规格为“Gionee 20200418”,在曝出的有关主要参数中,金立这款手机上的配备一些落伍,但内嵌10000mAh的充电电池又看起来十分硬气。

金立新手机入网许可证,10000mAh或者唯一产品卖点

依据国家工信部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该设备将配用一块5.72英尺的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1440。该设备配置了一颗cpu主频2.0 GHz的八核处理器,但是型号规格现阶段都还没确立信息内容。运存为4gB RAM起,储存空间则为64GB起,并装有一个microSD扩展槽。但是令人缺憾的是该设备还选用的是Android 7.1 Nougat系统软件,要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别的手机的系统选用的Android 11早已刚开始测试运行了,这早已让金立新手机从应用感受上和别的智能机打开了非常大的间距。

金立新手机入网许可证,10000mAh或者唯一产品卖点

再而言说它的唯一产品卖点硬气电池电量,基本上是目前市面上别的手机上容积的二倍。智能机的用电量是一个必须持续处理的难题,现阶段销售市场上的手机上电池电量最大限度提升5000mAh,再再加各种各样快速充电充电头节约电池充电時间,基础能够 让中重度使用人一天一充。金立的新手机就立即摆脱了一天一充的现况,10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彻底能够 完成二天一充,耗电量的难题基础是解决了。

但是鱼与熊掌不可以兼顾,这电池电量是变大,相对性外壳净重也基本上是目前市面上手机上的二倍,净重足有305克,它是个哪些定义?iPhone 11净重194克,手拿着早已非常有份量了,它比iPhone 11还重111克,想像一下,这触感和大哥应当没很大区别了,乃至能够 匹敌当初砸核桃仁的手机上。


金立新手机入网许可证,10000mAh或者唯一产品卖点

金立自2017年曝出资产难题,接着2018宣告破产后,基础就刚开始寂寞了。它很清晰自身现阶段的精准定位和销售市场,和目前市面上的别的同性价比高的廉价智能手机基本上沒有一切竞争能力,但相对性于同档次的山寨手机是彻底能够 辗压的。

但是在迭代更新这般之快,竞争能力这么大的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之后的金立还会继续有容身之地吗?

推荐阅读:福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