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秋天建议少穿小清新,多试试“金属色”,霸气又迷人

2020-09-10 15:06: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酷热的夏季逐渐过去,凉爽的秋风带来了早秋的讯号,夏天的衣服在早晚穿着已经有了丝丝的凉意,似乎在提醒着我们为秋季的穿搭做准备。谈到早秋的穿搭,相信很多小伙伴脑海中浮现各种衬衫/风衣/牛仔等经典的穿搭

随着酷热的夏季逐渐过去,凉爽的秋风带来了早秋的讯号,夏天的衣服在早晚穿着已经有了丝丝的凉意,似乎在提醒着我们为秋季的穿搭做准备。谈到早秋的穿搭,相信很多小伙伴脑海中浮现各种衬衫/风衣/牛仔等经典的穿搭单品,习惯了经典的墨守成规,小伙伴们是否有想法尝试一些与众不同的穿搭呢?今天我就跟大家来聊聊一些火爆穿搭界的“金属色”单品,为这个秋天带来不一样的色彩,特别适合中年女人!

1:金属色为什么脱颖而出

中年女人秋天建议少穿小清新,多试试“金属色”,霸气又迷人

对于秋天服装的记忆,相信大部分小伙伴仍停留在卡其色的风衣,米黄色的针织衫,驼色,粉色,黑色等大众色系,当然这些颜色在搭配上面比较容易,不用在搭配上花费太多的心思。任何事物都具有相对性,这些经典色系在容易搭配的同时,出现了众多的撞衫现象,一到秋季街上几乎都是这几种色系,若同一个场合跟别人出现撞衫的情况,就显得有些尴尬了。

中年女人秋天建议少穿小清新,多试试“金属色”,霸气又迷人


推荐阅读: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