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这两种颜色,穿在一起,你比别人更高级

2020-09-10 15:0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时髦精们总是能够将原本简单的单品,通过色彩的巧妙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让你耳目一新。如果夏天你还是一味的执着于简单的黑白配?有恋爱的看住男友,单身的就检讨一下吧!夏天当然是要玩转色彩搭配的季节,让人赏

时髦精们总是能够将原本简单的单品,通过色彩的巧妙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让你耳目一新。如果夏天你还是一味的执着于简单的黑白配?有恋爱的看住男友,单身的就检讨一下吧!夏天当然是要玩转色彩搭配的季节,让人赏心悦目的配色,常常能弥补一些搭配方面的小不足,甚至让整体气质看起来发生巨大改变!接下来让我带你玩转色彩穿搭,高级到飞起的几组配色,了解一下!

NO.1白+蓝

夏天这两种颜色,穿在一起,你比别人更高级

蓝白配色堪称夏季经典的配色了,白色拥有着高级的美,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美好纯洁、明亮的标签。与静谧的蓝色搭配,总是不露声色,给我们带来无限的遐想。

夏天这两种颜色,穿在一起,你比别人更高级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