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说话,揭秘手机市场的黑马

2020-09-11 04:12: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过去的一年里,手机行业群雄角逐,风云变幻。腥风血雨下,各种各样勾心斗角持续,宣传广告,网络水军修路,挨饿蹭热点……可谓是三十六计统统使到了,那麼最后的战绩到底怎样呢?使我们先看来一组数据信息。(来源

在过去的一年里,手机行业群雄角逐,风云变幻。腥风血雨下,各种各样勾心斗角持续,宣传广告,网络水军修路,挨饿蹭热点……可谓是三十六计统统使到了,那麼最后的战绩到底怎样呢?使我们先看来一组数据信息。

用数据说话,揭密手机行业的潜力股

(来源于:赛诺数据信息)

根据图例的2月份赛诺数据信息,我们可以见到丽水市OV总体销售量排行国内前4,而苹果三星所占的手机上市场占有率在变小,而且二零一五年各种手机制造商出示的销售数据中华民族为全世界销售量为1.08亿台,OPPO销售量五千万台,vivo销售量4000万台,金立销售量三千万台。“丽水市OV”的总体销售量能够 占到中国总体手机上市场占有率的32.6% ,慢慢展现出了实力雄厚。

而全新的LTE数据信息也说明前四名是OPPO、VIVO、华为公司和金立,这四家总体销售量占中国总体手机上市场占有率的47.7%,类似算作占有了销售市场的江山半壁。而令人出现意外的是,金立不张扬迎头赶上绝大多数品牌手机,早已和华为公司、OPPO、vivo有齐头并进之势了。

用数据说话,揭密手机行业的潜力股

(来源于:赛诺数据信息)

而融合之上数据信息发觉,金立是丽水市OV中年增长率最大的品牌手机。是怎么回事,让金立变成最火得的潜力股呢?

一、持续累积的产品力

金立的潜心与累积,14年只做手机,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方式都处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最上下游,上年第三季度刚开始几种政治意识的商品奏响了金立涉足中高档的号角声。尤其是下列的商品整体实力让大量的客户体验来到金立的不一般。

用数据说话,揭密手机行业的潜力股

1、非常续航力的M系列产品:金立的产品定位在成功男士,而工作中长且忙碌,使用时间长,对手机上的续航能力而言是一大磨练。而早就在二零一三年,金立就根据科学研究生产了4000mAh的V182,上年的M5、M5 Plus也是用非常续航力解决了智能机一天一充的困扰。

2、完美设计方案的S系列产品:你是否还记得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份,金立就以纤薄的S5.1,薄厚仅为5.15mm做为商品的较大闪光点,不但更新S5.5创出的5.55mm记录,并且摆脱吉尼斯纪录,在2020年的MWC交流会上,S8的一体化金属外壳设计方案和暖心的美摄作用也是展现出完美设计方案的商品核心理念。

3、高档商务接待的天鉴系列产品:天鉴系列产品是金立在商务机型层面的恪守,从二零一四年一月公布W808,造成的震惊和关心,再到W900那类空气和坦然。再到改善的W900S,这种型号无论从造型设计到系统设置,都对于中国人保证了最深层次的提升。前不久,金立公布将在3月28日公布全新型号W909,并喊出了“配备最強的翻盖手机”的宣传口号,也令人对这个新手机拥有无尽的遐思。

用数据说话,揭密手机行业的潜力股

二、不断沉定的方式优点。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持续发展趋势,电子商务方式快速走红,变成手机行业一大新起之秀,但紧接着而成的便是各种各样难题的持续出現,互联网技术仅仅一个线上营销的方式罢了,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靠线下推广的客户体验消費,沒有优良的售后维修服务保障机制,针对一个知名品牌的长期发展趋势是危害而不劳的。因此陆续出現了大可乐破产倒闭、WIFI断流、手机上发高烧等各种各样恶性事件。

用数据说话,揭密手机行业的潜力股

此外,依据数据分析,电子商务只占据手机出货量20%到30%的占比,也就是说,就算网上保证一百分,也仅仅20%上下的市场占有率,线下推广方式的必要性显而易见。因而,针对从线下推广发家,安安稳稳做知名品牌和做好方式基本,累积了丰富多彩的工作经验,紧抓生产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的金立而言,它在手机行业上的核心竞争力早已日渐突显了。“丽水市OV”的兴起不一定是领域的终结,但毫无疑问给国产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指明了方向,深耕细作方式是决策知名品牌竞争能力的根本所在。

三、容光焕发新生儿的知名品牌力。

实际上细想,你能发觉在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之中,丽水市OV一直是依靠自身的整体实力和客户的用户评价一步一步在往前迈入。以金立为例子,金立是殿堂级的品牌手机,在功能手机时期有光辉的历史时间考试成绩,调整期尽管路有坎坷,但确是做手机时间最多的国内品牌,并持续给客户产生新的意外惊喜,上年依次发布的M5和M5 Plus2款重磅消息商品,还占有了极大的市场占有率;此外,金立也是容光焕发全新升级魅力的新知名品牌,在MWC上公布全新升级企业形象,并依靠与OV、华为公司三分天下的产品定位,进一步释放出来了金立的知名品牌的使用价值与魅力。

用数据说话,揭密手机行业的潜力股

丽水市OV布局的兴起,使我们看到了国产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前景,而就是以2020年3月份刚开始,金立线下推广将应用全新升级企业形象,全部终端设备系统软件进一步融入时代潮流,迎来全新升级的挑戰。金立集团公司老总刘立荣曾说过:在接下去的2-三年内,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可能产生天翻地覆的转变,总是存有6—10个经济全球化知名品牌。将来不会有地区性知名品牌,仅有全世界知名品牌才可以存活。金立将为变成在其中一员持续拼搏,期待金立在这里条路面上可以越来越远。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