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曝光华为荣耀4A已获入网许可

2020-09-12 04:21: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机锋新闻资讯】华为手机荣耀4a新产品发布会将于今天北京星空SOHO举办,此外荣誉4a将于新品发布会完毕后在Qzone开展先发,该设备最关键的竞争者应该是红米2A、魅蓝2。现阶段,该设备早已根据了国家

【机锋新闻资讯】华为手机荣耀4a新产品发布会将于今天北京星空SOHO举办,此外荣誉4a将于新品发布会完毕后在Qzone开展先发,该设备最关键的竞争者应该是红米2A、魅蓝2。现阶段,该设备早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配备信息内容也提早曝出了出去。

配备提早曝出 华为手机荣耀4a已获入网许可证批准

从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信息内容看来,华为手机荣耀4a选用了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210CPU,加上2GB RAM 16GB ROM储存空间,并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外壳三围尺寸为143.5×72.1×8.5毫米。

配备提早曝出 华为手机荣耀4a已获入网许可证批准

针对一款主推超性价比高的商品而言,必须等候的便是价钱的发布,是599?還是699呢?使我们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