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手机大厂Motorola新机曝光

2020-09-18 04:5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款手机上的编号各自为“Racer”和“Burton”,显示屏上保持一致,都选用了6.67寸4k的高刷新频率显示屏,在运行内存和SOC上有一定的差别。Racer 应用的是骁龙处理器765CPU,出示6


上世纪手机上大型厂Motorola新手机大揭密配用865的摩托罗拉手机再度兴起?


2款手机上的编号各自为“Racer”和“Burton”,显示屏上保持一致,都选用了6.67寸4k的高刷新频率显示屏,在运行内存和SOC上有一定的差别。

Racer 应用的是骁龙处理器765CPU,出示6 128GB的运行内存组成。 Burton 则用到了骁龙865旗舰级CPU,出示8GB、12GB二种运行内存,但内嵌储存规格型号不明。充电电池规格型号上,“Burton”电池电量更大,为5169mAh;“Racer”的电池电量则仅有4660mAh。

除此之外,能够 从泄漏的报表中见到2款机器的取名各自为 Motorola ONE 5G 2020 和 Motorola Edge ,而依据泄漏的照片看来,准旗舰级Motorola Edge 选用了曲屏加开洞的设计方案,能够 猜想 Motorola ONE 5G 2020 很有可能会选用平板电脑设计方案多方面区别。

上世纪手机上大型厂Motorola新手机大揭密配用865的摩托罗拉手机再度兴起?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