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10蓝宝石屏幕HTCOneM9首度曝光

2020-09-19 11:04: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责编:王亚南HTC One M8公布到现在早已大半年了,在现如今的智能机销售市场大半年是否就代表着要升级换代了呢?最少HTC是那么想的,有外国媒体称HTC One M9将要走向市场了,大家看来一下

| 责编:王亚南

HTC One M8公布到现在早已大半年了,在现如今的智能机销售市场大半年是否就代表着要升级换代了呢?最少HTC是那么想的,有外国媒体称HTC One M9将要走向市场了,大家看来一下吧。

当然现阶段HTC层面并沒有确定HTC One M9的存有,但有信息强调这款手机上很有可能会在二零一五年春天公布,这也是HTC One和HTC One M8公布的时间点。

骁龙810蓝宝石屏幕 HTC One M9首次曝出

HTC One M9首次曝出(照片来源于phonearena)

主要参数层面现阶段大多数是猜想:HTC One M9的外壳薄厚为7mm,再次选用铝合金型材材料。屏幕辨析率采用2560*1440的QHD水平,后盖板原材料为蓝色宝石,再次配置BoomSound双外置环绕声音箱。照相层面为510万外置 1200万后置摄像头的组成,景深摄像头再次延用并配用OIS电子光学推进器。配用64位骁龙810CPU、3GB RAM和3500毫安时充电电池,ROM从32GB到128GB不一。

也有大半年,新闻媒体的猜想也只有说成猜想,再等等一下吧,配备主要参数会愈来愈明亮。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