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5寸720P屏幕售价2599元

2020-09-19 08:10: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最新资讯显示信息,三星A5选用5寸720P super AMOLED屏幕,骁龙410四核1.2GHzCPU,适用我国移动4G互联网或我国联通4G互联网,并适用全网通作用,市场价2599元,觉得如何?A

最新资讯显示信息,三星A5选用5寸720P super AMOLED屏幕,骁龙410四核1.2GHzCPU,适用我国移动4G互联网或我国联通4G互联网,并适用全网通作用,市场价2599元,觉得如何?

三星A5:5寸720P显示屏 市场价2599元 觉得如何?

A系列产品是三星一个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从Galaxy A5看来,它整个设备选用了触感优异的金属材料设计方案,这在过去三星的商品中是少见的。

三星A5在外壳正脸配用了5英寸尺寸720P显示信息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非常好,配用有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也有2GB 16GB的运行内存组成,整个设备的特性主要表现十分的出色。

除开加工工艺上的全方位创新,三星Galaxy A5的前摄像头也升級来到五百万清晰度规格型号,称得上现阶段三星系列产品手机上之最。三星A5其并不仅是旗舰手机的配备变小版,只是还具备旗舰手机所不具备的特点,6.7mm纤薄的一体成形金属材料外壳就很容易惹人喜爱。

便是价钱较为贵,720P显示屏,市场价2599元,你能去买么?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