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要闹哪样啊?OneM9系列竟出中端机

2020-09-20 09:2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11-18 11:15:06 创作者:谢泽群中关村在线信息:提及HTC免不了令人调侃其规范的下巴肉多,此外HTC的型号精准定位也令人十分捉摸不透。前不久,做为旗舰级的One M系列产品就发布

2015-11-18 11:15:06 创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信息:提及HTC免不了令人调侃其规范的下巴肉多,此外HTC的型号精准定位也令人十分捉摸不透。前不久,做为旗舰级的One M系列产品就发布了一款中档商品One M9s。

HTC要闹哪种啊? One M9系列产品竟出中端机

HTC One M9s(照片取自HTC官方网站)

在配备层面,该设备应用了一块4k屏幕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配用八核MTKHelio X10CPU,内嵌2GB运存和16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400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光学防抖),装有2840mAh容积充电电池,自带安卓系统5.0系统软件。

据了解该机遇在当月21日登录台湾省,市场价在39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2489元)上下。小编来看该设备便是低配版的M9 ,不清楚中国台湾顾客可否对那样的设备付钱?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